測測看結婚以后你會變成啥樣

1.9萬閱  當前頁: 1/4  縮放:

無論是男人還女人結婚都是人生中的大事,也是生活的重大轉折。從此,便要告別父母獨立生活了,肩上多了一份責任的壓力。而對于以家庭為重女人來說,婚后生活是否幸福更是比什么都重要。不過,由于人們的觀念在不斷的發生改變,許多女人成為事業上的女強人,即使結婚了,也還是一如既往的打拼事業,離家庭主婦距離很遠。但是,還是有一些觀念比較傳統的女人還是會選擇做老公的賢內助,在家相夫教子,倒也其樂融融。想知道自己結婚以后會變成啥樣嗎?那就來做這個測驗吧。

測驗題目:當你和男友一起慶祝你們的第四個初識紀念日時,他還是一如既往的手捧鮮花和巧克力,你有何感受?

A:很開心,因為他一直沒變過

B:感到他沒有新意

C:無所謂,反正不花自己的錢

A:賢妻良母

表面追求時尚的你,其實骨里的觀念還是很傳統的。結婚以后的你會把精力從事業轉到家庭上,甘當老公的賢內助,在家里相夫教子,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條,成為一個標準的賢妻良母。

B:事業家庭兩兼顧的女強人

你是一個事業上的女強人,同時也是一個愛美的時尚達人。結婚以后,你仍然很注重自己的事業和容顏,不會甘心做一個家庭主婦,整天圍著老公孩子轉。你會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一邊繼續打拼著自己的事業,一邊與老公一起分擔家庭的責任,共同照顧你們的孩子,做一個事業家庭兩兼顧的女強人。

C:家庭悍婦

你是一個性格強勢的女人,容不得別人給你臉色。結婚以后,面對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凡生活,還有哭鬧的孩子和霸道的公婆,曾經的浪漫情懷早已消失無蹤,只是繼續保持著自己強勢的個性,漸漸成為一名家庭悍婦。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適合與什么樣的人戀愛
詳細
買房的最佳時間段
詳細
職場中,你正在被哪種負面情緒困擾?
詳細
測測看你有一夜暴富的可能嗎?
詳細
測測看你具備什么過人的能力
詳細
男士們來看看誰是你最難纏的情敵?
詳細
測測看你哪方面最讓男人欣賞
詳細
測測看你該怎樣把握自己的未來
詳細
測測看你的功利心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感情有何隱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