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為何事業不旺

1.6萬閱  縮放:

我們常說的一句話“人生事業”,是指一個人在一生中要做出一番事業。是的成就宏偉的事業,實現人生理想是我們每個人的夢想。有夢想固然是好,但是命運不是都垂青每一個人。有的人成功了,大紅大紫。而有的人失敗了,垂頭喪氣。還有的人無論他是怎么奮斗就是不成功,怎么做都不行,不是他不努力,有可能這種人比成功的那些人力還努力,但就是沒有機會。

人生就是這樣,好象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在左右著你,這就是我們所說的命運。年輕人一般沒有多大感覺,因為他沒有進入社會,接觸的人與事還少,特別是自己單獨辦事的機會少,因此就感覺不到這種力量的存在。當一個人結婚進入社會后,他所接觸的人多了,所有的事都需要自己去處理,這時你就會發學有些事不是自己所能左右,本來能成的事,莫明其妙的就成不了。而有些事正常想本來成不了,有時不可思議的就成了。還有些是意想不到的好事或者壞事發生,這些都不是自己所能左右,因為我們只能歸結為這是運氣的結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命運。下面就說說關于事業不旺方面的命理因素。

1、命中沒有官星印星

八字的角度來看一個人一生的官運和事業運勢,就要看八字中的官星和印星。官是直接代表一個人一生的工作和名譽的,小的工作運,有工作,小領導。如果命旺一些的話,在政府部門那就是領導。在私企的話是部門經理之類的。印星是代表事業的,一個人的事業能做多在就要看這個星的,如果命中的印星旺,那他的事業做的就大。

如果命中沒有官星或者是印星的話,就說明他與這方面的緣分薄,那他所從事的工作或者所做的事業可能就不大。如果大運或者是流年走到官運或者事業運還能可以,走不到那就不行,有些人一生都沒干成什么事業,就是這種命了。有些人就是命中有官星和印星,但是官星和印星都過弱,因此所當的官也不大,所做的事業也不旺。

2、官星印星逢刑沖

通過上面所說的大多數人了解了命中的官星和印星的作用了,可以有的人命中有官星和事業星,而且氣場都還挺旺,可就是工作或者帶來旺不起來,或者做做停停,老是不穩定。或者是自己職位剛升上去就遇到小人使壞對自己造成嚴重影響。這些都與自己的命理組成結構有關系。如果命里有官星或者是事業星,而且還旺,但是當這些星遇到命中別的地支相沖,相刑等情況時,就會受到很大的干擾。

3、命中食傷星過旺

對于一個的官運和事業運不利的地方,從命量的角度來看還不一種情況就是命中的食傷星過旺,食傷星是二個星,一個是食神星,一個是傷官星。這二個星的特點是專門克制官星的,因此它們要是旺的話,那肯定克命里的官星了,因此必然對自己的工作,事業不利產生不利的影響。這種情況在實際的預測中是經常看到的,也是嚴重影響個人官運上升的主要因素之一。命里有這種情況的人他始終感覺到自己無論做什么都處處受制,與上層領導或者是周圍的人處不好人際關系,因此工作或者是事業總也干不起來。

4、命里自身過弱

命里還有一種情況對于工作和事業不利,這種情況的前題是他的命中有官星和事業星,而且這二個星也很旺,還沒有受到命中其它干支的刑沖。這就是他命中自身過弱造成的了,也是命理常說的身弱不擔官,如果來了官運或者好事,不是失去機會就是做了之后出問題,最后由好事變成壞事,還不如不來。就比如給你一袋米,但因其你身體弱,扛不到家里去一樣,其原因就是命中身弱。

源自:海神大師部落格

八字看你的命里與哪些人有緣分
詳細
八字識人——哪些人天生性子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炒股必定破大財
詳細
命帶桃花吉兇各異
詳細
什么八字年輕窮苦老來富
詳細
傳統的八字解災化難方法
詳細
命理專家教你怎樣做一個旺夫又旺己的女人(下)
詳細
八字看啥樣女人容易被老公拖累
詳細
你的出生時辰,暗藏各種玄機
詳細
八字開財庫,何時為財何時為庫?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