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命理看哪些人要特別注意水災

5331閱  縮放:

楊老師在前面部落格里面講過,《夏天最容易發生水災的生肖》,是豬、狗、馬、鼠、這幾個生肖,提醒朋友們多多防止水災水患。據官方統計在北京特大暴雨已致77人遇難 (首先祈禱這77位遇難同袍,一路走好,早日入土為安),其中66人身份確認,在確認身份的66人當中生肖(根據身份證號推算)

第一名是生肖豬,達到11人

第二名是生肖狗10人

第三名是生肖馬7人,

生肖鼠,生肖龍,生肖兔,和生肖雞各5名,這幾個生肖,楊老師在前面都提過,今年受太歲和外環境影響,容易給你的運氣造成影響,出現風險的概率較高,希望朋友們,在這個多雨的龍年,要高度警惕,防患于未然,遠比亡羊補牢要好很多。

水火無情,在大自然的水火面前,當面臨無情的水患之時,人們總顯的那么渺小和無助,今天楊老師重點談談,命理容易有水災水患的命理特點,希望朋友們多點了解,多點防范。

  1. 命理中,水多,水旺,水為忌神的,要多防水災,水患
  2. 2012年,命理中有申、子水旺為忌神,克用神,臨2012壬辰透出,形成申子辰水局成型,容易發生水患。
  3. 五官方面;成年人人中有橫紋者,容易發生變故,需要嚴防防水患
  4. 嘴巴下面,也就是下巴,有橫紋,隱形的波浪紋的需防水患
  5. 手相方面;手掌根部薄,并且亂紋多并且雜亂者,需防水患。

以上講的是簡單的容易有水患的資訊標志,有者多加防范,遠離容易發生水險的區域,定會有益無害。

以上這些資訊標志,是一些簡單明了,通俗易懂的語言表達的,是用來提醒朋友們多點防范意思,事實上引起水災水患的原因很多很多,比如地理因素,時間因素,天時因素等等,還有人們不能所知不能駕馭的因素,等等很多,在這個多雨多水的季節里,不管你有么有上面提到的資訊標志,都不可掉以輕心,多點防患水災水險的意識,相信你一定會平平安安,過去這個多變的夏天,但愿從此以后水災水患不再重演。

楊清華文

如何通過八字看你財運旺衰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人適合自己創業
詳細
出生時的天氣也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八字命局看什么樣的人有狀元之才
詳細
能掙錢卻是窮命的人
詳細
八字算命看功名
詳細
由八字看何人會遭遇離婚
詳細
生肖屬雞人的五行及個性分析
詳細
二十四節氣的含義
詳細
八字日柱看你發財心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