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家居風水趕走第三者

8978閱  縮放:

在婚姻生活里,第三者是最不受歡迎的,一旦出現往往會導致感情破裂,婚姻不保。因此,作為已婚男女來說,誰都不想自己的婚姻中有小三的身影出現。而之所以會有第三者出現,除了個人性格、命理因素以外,居家風水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而這點卻往往被人們忽視。本文向大家介紹幾種家居風水布局,對趕走第三者有很大的幫助。

1、在床頭放置“桃花斬”

假如發現伴侶有出軌跡象,最好在其睡覺的床頭擺放一具桃花斬(好似一把劍插進桃花中),可除去對方身上的桃花煞,使其遠離小三,將飛出去的心收回來。

2、在臥室中擺放適宜的綠色植物

在傳統觀念里,綠色是最吉利的健康色系,如果在臥室中擺放適宜的植物,不僅能夠營造一種安定靜謐和溫馨祥和的休息環境,在一定程度上還可以增進夫妻間的“和諧”,或許這一棵生機勃勃的小植物就能夠使你的愛人轉變思想,使某位潛藏的第三者不戰而敗。

3、衛生間放置綠色植物

假如發現自己的婚姻中有第三者出現,也可以在自家的衛生間里放上一至兩盆小植物,假如空間太小無法放置的話,可以選擇吊籃植物,可以化解最嚴重的桃花煞。

4、在家中的桃花位放置化煞物品

風水中有桃花位,遇上命帶桃花的人會發揮得非常強烈,桃花位很好找,就是家里的正東,正南,正西,正北線。同時,臥室里的東南西北線也是桃花位。假如感覺自己婚姻中出現了小三的身影,可在桃花位上放置衣柜,書柜,書桌,餐桌,椅子,沙發等有一定重量的家具或物品,都能起到化解桃花煞,趕走小三的作用。

婚姻中能否被小三介入,風水只占一部分因素,關鍵還在于兩個人的感情基礎是否牢固。假如兩個人相處時能夠互相包容和休貼,冷靜、理智地應對各種矛盾和沖突,很多問題都是可以避免的。

運勢不順可能不小心沖犯了動土煞
詳細
大兇的住宅風水
詳細
注意!孩子的房間千萬不要這樣裝修
詳細
大門外堆放雜物會損運傷身
詳細
家居風水中需要注意的5項禁忌
詳細
怎樣合理布局書房風水
詳細
會使你人緣變差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家居風水中4大煞氣最可怕
詳細
家居風水不注意會招致災病
詳細
風水大師說:房屋這種格局,賺再多也必定泄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