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突然出現在面前時你如何應對?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當小三突然出現在面前時我該如何應對?”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戰車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假如小三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時,你絕對要當機立斷!無論是選擇結束這段感情,還是選擇跟對方斗到底,都要快點做決定!并且行動上一定要雷厲風行,這樣反而好一些,不然一旦拖拉后果可會很坑哦!

選擇2: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發現你們的感情中出現第三者時,你需要謹慎一些,別急著行動,先了解下對方的情況,然后再做決定。并不建議你急著選擇分手,可以試著努力拉回Ta,并且想辦法趕跑第三者,實在不成功再選擇分手也是來得及的。

選擇3:圣杯六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當你突然發現有小三介入你們之間時,如果不想放棄這段感情,那最好先假裝不知道,用你的真情和體貼來打動伴侶,讓其主動回頭。假如你感覺受傷很深,不想再跟Ta在一起了,那就直接了當地說分手也可以。

選擇4:死神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假如小三突然出現在你面前,除非你還非常愛Ta,無法放下Ta,不然你還是選擇結束這段感情吧。你們的感情已經沒有值得你挽回的余地了!甚至即使你去努力了成功率也不大,所以還是選擇放棄好一些。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外出旅行你會有什么意外收獲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什么得不到TA的心?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看清愛情的未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曾經的戀人過得如何?
詳細
你所付出的愛會得到Ta的回應嗎?
詳細
塔羅占卜異性的哪方面最容易打動你
詳細
塔羅占卜前任和現任你更愛哪一個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注定是什么結局?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你會變大媽還是女神
詳細
塔羅占卜對上一段戀情你有遺憾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