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前世是做啥的?

3.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前世是做啥的?”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首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世或許僅僅是個普通人,工作并不累,以動腦為主。平日里要做的事并不多,很輕松,除了偶爾會有點精神壓力以外,一切都是非常美好的。

選擇2:皇帝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世是一名領導者,并且還是一名職位蠻高的領導者,甚至有可能是皇帝哦。你手下管著許多人,并且也是非常有錢的,只不過有些時候會比較孤單比較累。

選擇3:寶劍侍者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世是一個非常善于心計的人,而你應該也是在官場,或者是在一些人際比較亂的場合里做事的。你的頭腦是你最大的依仗,但這也使得你非常疲憊。

選擇4:圣杯二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前世是一個家庭主婦,依靠者自己的另一半而生活著。對你來講,你的丈夫就是你的天。從某種角度來講,你的生活并不是很愉快,但比較穩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跟什么人配對很危險
詳細
塔羅占卜你這輩子最大的幸福是什么?
詳細
你會因為生活被迫做不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塔羅占卜三十歲以后你容易衰老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命中會遇到什么挫折?
詳細
你怎樣提高戀人對戀情的安全感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最容易惹上哪種小人?
詳細
塔羅占卜危難之時你總能化險為夷嗎?
詳細
塔羅占卜別人會對你一見傾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能力被透支了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