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會被小三搶走么?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雖然有句俗話說能夠被搶走的愛人都不是愛人,但是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感情上面遭到了背叛或者是自己的愛人被小三搶走了,還是讓人感到很難過或者是很不甘心的。那么現在戀人讓你有足夠的安全感嗎?他會被小三搶走嗎?一起用塔羅牌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你愛的那個人,然后從下邊的四幅圖中,選出一張來。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侍者

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你其實是一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你總是喜歡用自己的想法來看待你跟你的愛人之間的關系,骨子里本身就有的那種不安全感,讓你總是在擔心你的愛人會被別人搶走,所以總是拿著一把劍,然后隨時做好斬殺一切的準備,這樣的你幸福快樂么?

B:圣杯皇后

如果說你是一個很懂得去享受生活和懂得生活品質的人,你的愛人也不會差到哪里去。不過呢,對于生活來說,這樣的生活品質勢必會讓你的愛人接觸到很多人,也會吸引很多人的關注,所以這個時候就會讓你的感情上面受到第三者的威脅,不是你的愛人不堅定,只不過是現在的妖孽太猖狂了。

C:金幣首牌

目前你的戀人無論是在經濟上面也好,在外在的“質感”上面也好,都是處于一種比較青澀的狀態,所以說這個時候你不用擔心他會被別人搶走,給你戴上綠帽子,他還沒有成長到那個階段,還不會被別的異性覬覦。所以,好好跟戀人相處吧,隨著你們感情的加深,到時即使戀人吸引力再強,小三也難有空子可鉆。

D:權杖2

不用說搶了,現在你們的感情就已經是有些問題了,或者是已經處于岌岌可危的狀態了。你應該想想或者是反思下自己在這個感情中,是否真的達到了對方想要的那種訴求,因為從這個占卜結果來看,對方已經有了想要離開你的想法,或者是已經有了新的人選了,如果你不做出一些改變的話,將很難挽留住對方的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牌占卜你能笑傲職場嗎?
詳細
當你跟婆婆鬧矛盾時老公會偏向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抹布女’嗎?
詳細
你的愛情需要付出多少物質代價?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不想面對的缺點是什么
詳細
另一半的哪些行為最讓你受不了?
詳細
分手前你會有什么異常舉動嗎?
詳細
塔羅占卜另一半會背著你做啥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再見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心底最陰霾的一面是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