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付小三的能力有多強

8376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跟男友一起去酒吧Happy,看著不時從身邊走過的美女辣妹,你覺得哪一類型的最能引起男友的注意?

A:性感黑絲女

B:朋克另類女

C:豐滿暴露女

D:清純學生妹

E:知性OL

A:性感黑絲女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付小三的能力較強。當小三出現時,你不會采用哭鬧或是賭氣的方式,而是理智地與對方溝通,并表明自己不能容忍小三的態度,讓對方在小三與自己之間做出選擇。這樣的做法反而會讓對方產生懊悔之情,從而內心向你傾斜。與戀人進行理性的溝通與心靈的交流,是你戰勝小三的法寶。

B:朋克另類女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付小三的能力一般。當小三出現時,你會對自己的個人魅力產生懷疑,從而內心生出自卑的感覺,很可能因此而讓小三占據上風,自己成為出局的那一個。感情被小三插足難免會失望和傷心,但千萬不要急著放手,畢竟你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不妨冷靜下來,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是否也有不足的地方,認真加以彌補,真誠與對方溝通,盡最大努力來挽回,你還是有勝算的。

C:豐滿暴露女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付小三的能力較差。你的性格比較天真,很容易相信別人,戀人的一句漏洞百出的謊言都能夠騙過你,因此你會在不知不覺中讓小三成功上位,從而成為失敗的那一方。勇敢承認自己的失敗,從中找到自己的不足,再努力去改進和調適,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擁有幸福。

D:清純學生妹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付小三的能力很強。當你發現感情被小三插足時,你會靜下心來,客觀地分析其中的原因,查詢自己和對方的問題,然后再確定自己的態度。如果戀人誠心認錯,你會給其機會,如果戀人態度惡劣,那你也不會死纏爛打,會果斷退出,絕不讓自己陷入到自怨自艾的負面情緒中。

E:知性OL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付小三的能力較強。當小三出現時,你會勇敢地捍衛自己的感情,一方面找小三約談,一方面向戀人討伐,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將小三打敗。也許最終你沒能成功挽回愛情,但起碼在氣勢上不會輸給對方。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你會成為愛情小惡魔嗎?
詳細
測測看你與另一半的晚年生活幸福嗎?
詳細
關于女性算命的感受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如何為人處事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的你有多虛偽
詳細
測測看你人生缺乏什么勇氣
詳細
測測看你為什么一直單身
詳細
測測看戀愛中的你有多傻
詳細
測測看你在哪方面耍的心機多?
詳細
測測看你的性格有多保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