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對自己的戀人忠誠嗎?

1.1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測驗題目:某天你正一個人在家里看一部恐怕的電影,里面將有女鬼出現,憑直覺,你認為她最有可能從以下哪個地方出現。

A、衛生間

B、餐桌下

C、儲藏間

D、電梯間

E、辦公室

A、衛生間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是否忠誠決定于對方對你的態度,假如戀人對你全心全意,那你也會給予同樣的回報,以誠相待;但假如對方對你的感情有所保留,那你肯定也不會全情付出。

B、餐桌下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的忠誠度很低,說你是一個花心大蘿卜一點也不過分。你在感情上真得很難做到專一不二,總是這山望著那山高,只要一有新的獵物出現,你的心就飛到對方身上去了。

C、儲藏間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非常忠誠。也許會有人說你傻,只要一愛上對方便是全情付出,不求任何回報,哪怕戀人并不能給你同樣的愛,也毫不在乎。這樣感情至上的性格,一定要找對人才行,不然遇到一個存心利用你的人,那可就慘了。

D、電梯間

選擇該項表明,你會對你的戀人非常忠誠。你是一個很有理智的人,會冷靜的看問題,并不會被愛情蒙蔽雙眼。當你決定愛一個時,一定是要將對方徹底了解,確認戀人是真心愛你的,才會付出真感情。而一旦你確定了對方就是你愛的人時,那你對戀人的愛也就毫無保留的。

E、辦公室

選擇該項表明,你對戀人的忠誠度很低,利益會是你最大的考量,當對方對你有用時,你會表現得很愛對方,而一旦發現對方失支價值時,也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會網戀嗎?
詳細
有因才有果,測測看你前世的死因會是什么?
詳細
測測看你會堅持無果戀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們的戀情未來會是什么走向
詳細
測測看你會成為剩女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性格成熟了嗎?
詳細
測字占卜你近期的愛情運
詳細
測測你近期的異性緣旺嗎?
詳細
圖片測驗:你是否有鶴立雞群的特質?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6)——奇門諸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