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們的感情有何隱患

3.3萬閱  當前頁: 1/17  縮放:

對于戀愛中的男女來說,當兩個人度過了熱戀的甜蜜期之后,矛盾便會難以避免地發生。因為性格的不同,理念的不同,成長環境的不同,兩個人總是會遇到意見不合的時候,這時便要看兩人是怎樣面對,如何磨合了。假如兩人都能珍惜這段感情,能做到互相體諒和包容,遇到矛盾心平氣和的溝通和解決,順利度過磨合期之后,感情會更加穩定和深厚;假如不能做到,也很可能會在磨合期內感情面臨崩潰,最終走向分手。

你們的戀情是否正處于磨合期,正在發生著什么矛盾?有導致分手的隱患嗎?感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心理測驗吧。

1、你在愛情中屬于主動的一方嗎?

不是

2、你喜歡自己的工作嗎?

喜歡

3、當你跟戀人在一起時,喜歡向對方講述自己周圍發生的事情嗎?

喜歡

4、你了解戀人的工作生活情況嗎?

5、當你在外逛街時,總喜歡買些沒用的東西嗎?

6、在節假日中,通常都是誰來安排娛樂活動?

戀人

自己

7、當戀人不接你的電話時,你通常會怎么想?

在做什么不可告人的事

不方便接聽

8、當你跟戀人在一起時,喜歡談以前的趣事嗎?

9.、假如戀人做了一件讓你很生氣的事,你會怎樣處理?

先聽戀人解釋

先對戀人發一通火

10、當你與戀人分開時,會非常想念對方嗎?

11、你熟悉戀人的社交圈子關系嗎?

不 

12、你是否介意戀人和閨密/哥們打得火熱?

13、你是否翻看過戀人的私人日記或手機簡訊?

沒有

 A、溝通不良

你是一個性格隨和的人,與人相處時比較會把握分寸,因此有著不錯的人緣。只是你對待愛情的態度卻有些保守,不太了解戀人的內心想法,也不太懂得如何與戀人溝通,當兩人遇到矛盾時只會采用冷戰的方式,讓時間來解決一切。這種缺少內心溝通的戀情,還是存有很大的隱患的,因為有些根本性的矛盾不是時間能解決的,反而會隨著時間的加長,芥蒂和誤會越積越多,最終使戀情走向寂滅。

改善方法:必須兩個人有深層次的交流和溝通,真正了解對方在想什么,自己怎樣去與對方互動,從而找到一種和諧的相處模式,這樣才能根本的解決矛盾,使戀情朝向良好的方向發展。

B、過于自我

你是一個性格強勢的人,什么事都想自己說了算,將戀人視為自己的附屬品,總想讓對方無條件地配合自己,很少顧及到對方的感受。除非你的另一半恰好和你的性格互補,本身沒有太多的主張,習慣于順從別人,否則,這段戀情很難長久,要么是你對戀人的灰心失望,要么是對方不堪重負,最終兩人以分手收場。

改善方法:愛是想互的,如果真心的愛對方,就要放下強勢的自我,多考慮一下對方的感覺,對方的處境,站在相互尊重的立場上與對方相處,這樣的戀情才會更長久更甜蜜。

C、過于理想化

你是一個性格浪漫的人,追求那種一見傾心式的愛情,當遇到一個感覺不錯的異性時,會立刻與其展開戀情,至于是否真正了解對方,想得不是太多。這種過于理想化的戀情最大的隱患是因為吸引而相愛,因為了解而分手。也就是說,但隨著時間的深入,當熱戀的激情過去之后,彼此了解的不斷加深,對方的缺點和惡習也越來越清晰地呈現在你面前時,往往因為無法容忍,而選擇分手。

改善方法:愛情不能建立在盲目的基礎上,戀愛之前雙方必須要有一個了解的過程,知道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再決定是否與其深入,只有經過慎重考慮后做出的決定才是最妥當的。

D、互不相讓

你與戀人都是那種很有個性的人,也許一開始會因為彼此欣賞和惺惺相惜,使你們走到了一起,而且這種強強聯合,在外人看來也很是羨慕。但事實上兩個人性格過于接近時,容易各執己見,互不相讓,這時矛盾便會產生,而且因為雙方都不想改變自己而做出讓步,使矛盾越來越激化,最終導致感情破裂,兩人宣告分手。

改善方法:個性太過接近的人只適合做朋友,而不適合做戀人,根本的解決辦法就是找一個與自己性格互樸的人做情人。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是一個愛錢的人嗎?
詳細
在她眼里面包和愛情誰更重要
詳細
你會跟一個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嗎?
詳細
測測看在愛情里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測測看他有什么陰暗面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有幾分惡女氣質
詳細
一分鐘測你是否容易招惹官司是非
詳細
測測看你們為什么不能在一起
詳細
心理測驗你會為啥輸給小三
詳細
測測看在別人眼中你是個難相處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