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未來三個月你的財運如何

2.8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感情、事業、財運是人生活中的三大主題,直接左右著人的生活質量,因此也是人們最關心的。對于感情和事業來說,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側重;而財運的好壞,則是人人都很看重的,甚至是某些人一生所追求的目標。不過人生的福份有多大,財就有多少,與其苦心追求,不如順其自然,該來的終歸會來。下面就用你平和的心態來測驗一下,未來三個月里你的財運如何吧。

測驗題目:假如你的面前擺著五箱寶物,你可從中任意選擇一箱,你會選哪一箱?

1、黃金

2、珍珠

3、鉆石

4、白銀

5、美玉

黃金

選擇該項表明你未來三個月里財運會有所上升,但大都表現在正財方面,偏財運并不是很好。因此,在這段時間里最好不要有投機性的理財行為,如果是短期經營,一定要注意規避風險。在未來三個月里,你會有不少賺錢的機會,但一定要好好把握,做足功課再出手,只要努力付出,一定會有所收獲。

珍珠

選擇該項表明你在未來三個月里財運很好,有發財的可能。只要你肯勇敢嘗試,會發現很多新的機會,如果能積極主動的去把握,釋出自己的誠意,一定會大有嶄獲。即使過程中出現一些狀況,你也能夠能夠運籌帷幄,掌控自如,順利解決。不過,一定要把握好原則,切忌不可過分貪心。

鉆石

選擇該項提示你,在未來三個月里財運比較平穩。賺錢上也要把持一個“穩”字,做各種投資決策時必須保持審慎務實的態度,不能盲目擴張。凡事欲速則不達,賺錢更需要多動腦筋,謹慎考察,果斷決定,這樣才能財源大進。

白銀

選擇該項表明在未來三個月里,你的財運頗有前景,但不可過份樂觀,如果誤判情勢,反而得不償失。財運雖然有,但需要你的努力付出,否則也只不過是水中月、鏡中花。賺錢的態度上要抱著厚道真誠的態度,這樣才可以獲得別人的尊重和認可,并能夠得到相應的助力,財路也自然會開闊不少。

美玉

選擇該項表明,未來三個月里你的財運機會很好,但也會有不少人與你競爭,要想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必須集中心思,加足馬力去干才行。未來三個月里,你的貴人運不錯,一定要好好把握,多聽聽貴人們的意見,會對你的投資有所幫助,而且在投資切忌粗心大意,否則會帶來損失。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婚姻美滿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通靈的能力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內心有多孤獨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經歷還會坎坷嗎?
詳細
測測看你怎樣才能不漏財
詳細
測測看你會亂花錢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樣的伴侶在一起最幸福
詳細
測測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跟誰共度一生
詳細
測測看你容易被感情欺騙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