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

1.5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有一個盜賊偷偷潛進皇宮想偷東西,當他看到下列四種物品后,你認為他最有可能偷哪一樣?

A:一把鑰匙

B:鑲滿寶石的王冠

C:一只寶鏡

D:古董茶壺

A:一把鑰匙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假如讓你在愛情和朋友之間選擇的話,你肯定會選擇前者。或許你會說這是不可能的,但是當愛情來臨時,而你的戀人恰巧與你的朋友有矛盾時,你就知道自己會怎么做了。

B:鑲滿寶石的王冠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王冠是名譽和地位的象征,選擇該項表明假如你的愛情與你的地位發生沖突時,你會為了愛情而放棄富裕的生活,以及受人尊敬的榮譽和地位。雖然在別人眼里這么做代價太大,但你卻會覺得為了愛這樣做是值得的。

C:一只寶鏡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鏡子是未來的象征,選擇該項表明,重感情的你將愛情看得高于一切,假如有一天你必須放棄自己的前程才能得到想要的愛情,你會毫不猶豫地放棄,而選擇跟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D:古董茶壺

從心理學角度來講,茶壺是包容力的象征,暗示著你的家人。選擇該項表明,你會經歷一段錯誤的愛情,而你卻執迷不悟,即使這段愛情會使你和你的家人遭受不幸,也不愿放棄。這樣做是不理智的,雖然愛情至上不是錯,但是愛上不該愛的人是絕對錯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內心有多孤獨
詳細
測測看哪類異效能夠開啟你的心門
詳細
跟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是你的真愛嗎?
詳細
測測看身邊什么人對你最好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適合跳槽嗎?
詳細
測測看結婚以后你會變成啥樣
詳細
以臉熱來問占
詳細
測驗:這里有3樣東西,第一眼你看到了啥?
詳細
測測看你在職場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詳細
由脫鞋方式測你性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