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中的輔助紋線——所羅門環

4.6萬閱  縮放:

在食指根部,木星丘上有一條略微向上彎曲,圍繞木星丘而生的細紋,被稱為所羅門環也叫木星環。手掌中出現所羅門環的人智慧很高,第六感很強,注重外表,交際能力強,通曉人性,對心理學十分感興趣,也有神秘學方面的天份,善于用巧妙的語言委婉地寬慰和開導別人,很適合從事心理輔導,宗教及命理方面的工作。

一、所羅門環清晰完整

假如手掌中的所羅門環清晰完整,預示其人具有精準的分析判斷能力,很善于觀察事物的本質,能洞悉他人的心思,而且天生有著很強的貴人運,即使身處險境,也能夠逢兇化吉、遇難呈祥,并能抓準時機,把握好運,人生漸入佳境。

手掌中出現所羅門環的朋友,除了有化險為夷的好運以外,也有著不錯的異性緣,往往能因為自己注重外表的個性,再加上獨到的眼光,而找一個相貌好氣質佳的伴侶。

二、有兩條所羅門環

如果所羅門環出現兩個,即是雙重所羅門環,有此手相特征的人洞察力尤其出眾,具有洞悉他人的天性與分析事務的潛能,第六感很強,通常會出現在一些占星學家、命理師和心理學家的手掌中。

所屬專題:《手相雜紋看命運》(23篇)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嫁好男人
詳細
從手相看愛情男女是否經得住考驗
詳細
手相看財運——你有大富大貴的命嗎?
詳細
看指紋幫你找到命定情人
詳細
人氣超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哪種手相的男人最容易一夜暴富?
詳細
金自在看相——手相看你的時運高低
詳細
手相看啥樣的人講義氣值得交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易有外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