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奶奶、爺爺

(499閱)

夢見奶奶、爺爺,這是趕快提起精神,用功努力的忠告。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你回頭反躬自省的夢境。

夢見迎接奶奶(爺爺)時,看見他們用布滿擔心的表情看著你,自身、父母或家庭無一幸免,全部將遭遇不吉利的事情,或告知家人中的某個人身上發生危險的夢境。

夢見奶奶(爺爺)從口袋或包袱里拿出什么東西遞給你,如果夢中接過東西時心情很好并且非常珍視這個東西,是生財的夢。

但是,如果覺得接過的東西不重要,那么期望很高的投資會以失敗而告終,同時還會蒙受損失。

夢見奶奶

夢見奶奶責罵母親,健康方面亮起紅燈。 夢見幫爺爺奶奶捶背,技能方面將進步。 夢見爺爺奶奶躺在病床上,家中可能發生糾葛。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

詳細 (2010閱)
夢見爺爺

夢見爺爺,表示現實生活中你正面對難題,但必須有智慧地解決,不可沖動。夢見爺爺給你零用錢,將有極佳的金錢運。夢見爺爺責罵母親,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夢見幫爺爺捶背,技…

詳細 (1850閱)
夢見和爺爺吵架

夢見和爺爺吵架,預示著最近會和年齡比較長的或受人尊重的人建立友好的關系。 夢見和爺爺吵架后痛哭,不過很快就和好了,預示著運勢不佳,金錢方面也會出現危機,平時要盡…

詳細 (945閱)
夢見祭祀、神道、道場

夢見祭祀神道大吉利。意思是夢見祭祀等道場是吉兆。 夢見祭祀、典禮,或者法事、道場等,都預示你會交好運,大吉大利,錢財、事業前途大好。 夢見別人扛著動物去向神獻犧…

詳細 (5224閱)
夢見睡覺

夢見自己進入夢鄉,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 夢見有人打擾了自己睡覺,預示所從事的事業有發展。 夢見別人睡著了,是祥瑞。 夢見睡臥在船上,提醒夢者出門切記鎖好屋門…

詳細 (3993閱)
夢見小男孩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 夢見和小男孩說話:自己辛勤的努力,很快就會有回報。戀愛的人夢見小男孩會說話,預示著夢者對戀情的態度變得泰然,覺得愛情不再那么重要,也不會當作是…

詳細 (1277閱)
夢見和死人交談

我們經常會做夢夢見和死人交談,那么夢到和死人交談是什么意思?好不好? 夢見和死人交談: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會有大的轉變,不久之后會取得成功,也會名揚四海,是祥…

詳細 (194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