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和死人交談

(1940閱)

我們經常會做夢夢見和死人交談,那么夢到和死人交談是什么意思?好不好?

夢見和死人交談: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會有大的轉變,不久之后會取得成功,也會名揚四海,是祥兆。

商人夢見和死人交談:生意會很順利,會出名。

女人夢見和死人說話:則近期運勢逐漸轉好,應把握好時機。

工作人員夢見跟死人交談:會得到領導的賞識。

未婚者夢見和死人說話:預示您在戀情方面有些失落。交往的過程中,往往發現對方沒有你想象中的好,或者發現愛情本身并不如自己所期望,難免失望和沮喪。

戀愛中人夢見與死人交談,死人生氣:說明姻緣成熟,最佳配偶,婚姻可成。

青年人夢見和死人交談:健康狀況良好,依然要當心膝蓋受傷。同時,容易感覺關節伸展不太靈活,多做手、腳、腰部運動更有益。

老年人夢見與死人交談:得財利,口舌是非難免。

夢見與死去的奶奶交談:預示著你最近會感到自己在現實中缺少關愛,或者在現實生活中會碰到困難;另一方面,預示著你很思念奶奶,這種親情是任何感情不能替代的。

夢見與鬼交談:預示你潛意識里有負面情緒,建議你平時要注意修身養性,才能有效的化解自己的負面情緒,才會走向成功。

夢見和死去的父親交談:預示著人際關系運勢不佳,自我主張過強,容易與別人抬扛,建議你最好要盡量抑制自己,與人協調。

夢見和死去的母親交談: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佳,建議你在外出要多注意自己的錢財,避免丟失或虧損。

 

夢見吉祥的夢(中篇)

吉祥的夢(中篇) 夢見飛機在水上行駛,將有意外的幸福來臨 夢見飛上青天,將有機會晉升高位 夢見月亮自海中升起,家業大展,財運轉佳 夢見與死人交談,則正在交涉的事…

詳細 (721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5閱)
夢見兒子

夢見兒子,吉兆,會有好運,工作會一帆風順。 夢見自己的兒子,通常表示對孩子的擔心。 夢見兒子當官,家有孕婦,未產之前夢是大吉。 男人夢見妻子生了個兒子,預示將有…

詳細 (4904閱)
夢見水

無論你的夢里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浸禮和重生。一旦你的生活變得復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

詳細 (6364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03閱)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詳細 (1711閱)
夢見鄰居

夢見鄰居,象征著身邊的人拿走自己的財產,也就是偷竊。 夢見與鄰居同輩的異性,愛情將有新局面。表示你對愛情已有美好憧憬,一定會對某一個人產生愛情。 夢見鄰居出現,…

詳細 (2301閱)
夢見編輯

編輯受敬重,編輯主管作者的名聲,象征著名聲和敬重。夢見編輯,可能預示最近你內心有些困惑,有事情百思不得其解,或抓不住頭緒。 夢見自己當上報刊的編輯,預示著夢者的…

詳細 (1284閱)
夢見麻風病

麻風病主事業。麻風病人的骨骼肌肉逐漸腐爛脫落,象征著事業在走下坡路。 夢見自己得了麻風病,意味著自己的事業每況愈下,會極不順利。 而假如夢見別人得了麻風病,則意…

詳細 (1419閱)
夢見與長輩吵架

夢見與長輩吵架,清醒決定,重新看向未來的一天。過去所受到的壓制壓抑以及悲觀的情緒,都在這兩天重新整理后一起打包,全部扔到腦后,你決定要重新站起來追尋自己理想中的…

詳細 (1555閱)
夢見老師

夢見老師,如果在夢中和老師的關系良好,表示你現在對年紀比你大的人有溝通困難。如果你在夢中變成了教師,則表示你現在的人際關系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夢見受老師責罵,…

詳細 (3328閱)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 夢見長輩,要交好運。 夢見與長輩交談,是祥兆。 但是夢見與長輩吵架,會遭不幸,經濟受損。 夢見長輩輕輕拍打自己的后背,意味著主觀固執,誰的勸告也聽不進…

詳細 (2670閱)
夢見烏龜咬人

夢見烏龜咬人,預示著你最近壓力比較大,或者有些不順心的事情,甚至有可能你的娘家會有不幸的訊息。 生意人夢見烏龜咬人,預示著你的愛情運勢很不錯,新的環境下會遇到心…

詳細 (85閱)
夢見導師

夢見導師,是吉兆,意味著做事都會有回報。 夢見與導師吵架,會家破人亡。 夢見新的導師,會遭受損失。 夢中自己成了導師,暗示在與人交往中,你經常單方面付出。 夢見…

詳細 (1824閱)
夢見小販

夢里的小販,可能象征著社會邊緣人物的自由;另一方面,也可能你對小販充滿反感,懷疑他們不誠實,夢見小販則代表了生活中對某些讓你不快的事或人的反感情緒。因此,夢見小…

詳細 (1933閱)
夢見瘋子

瘋子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受外界環境的干擾,象征著人不會迷失自己,是一種好運。 夢見瘋子,意味著要交好運。夢見妻子瘋了,她會把家安排得井井有條。夢見瘋子追著你跑,…

詳細 (2817閱)
夢見和尚、尼姑

夢到自己出家當和尚,表示你對于生活現況感到痛苦,對于復雜的人心感到害怕,你已經身心疲憊,想要逃離現實生活,建議你可以讓自己休息一下,出外渡過假,心情會有所平復。…

詳細 (3305閱)
夢見名人

夢見自己是個名人,預示你對某些事物一時的狂熱過去,最終感到失望。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

詳細 (4700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夢見與警察吵架,…

詳細 (588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