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水

(6361閱)

無論你的夢里出現的是寧靜的湖水、滴流的小溪、狂怒的河流、平靜的海洋;夢中的水總是喻示著生命的精華,代表了精神的浸禮和重生。 一旦你的生活變得復雜,你就有可能夢見自己遇水溺死;湖水象征著你想要盡快從煩亂的生活中擺脫出來,渴望過上寧靜安穩的生活。洪水或者狂怒的江水喻示著你面臨不能掌控的壓力和局面。

  •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遠望 —— 表示人際關系非常順利。在學校里同學間的情誼必然會增強,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 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 —— 愿望即將達到。但束手等待將無濟于事,必須努力爭取。
  • 夢見水面掀起漣漪 —— 將開始新的戀愛。對方很可能是素昧平生的人,相逢的地方是美術館或圖書館這一類的場所。多半是對方先跟你交談,保持最真實的你迎接新的戀曲吧! 
  • 夢見在游泳中碰到人 —— 將有意外的場面使你尷尬難堪。譬如,與情人手牽手散步時,溘然碰到班主任老師……小心不要有太輕浮的舉動。 
  • 夢見溺水 —— 健康方面有陰影。宿病復發的可能性非常大,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尤其小心。 
  • 夢見自己的家被洪水沖倒 —— 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起因可能是你雙親之間的事情。這時,最好把你以往的率性稍加抑制,想法溝通你雙親的感情。
  •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  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小心不要落人人家的圈套。
  • 夢見瀑布淋身——財運隆盛。假如家里開雜貨店或做其它生意,其營業額將增加,你的零用錢也會增加。
  •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在分水嶺上縱跑——人際關系有惡化的可能。跟個性分歧的同學或老師發生沖突的可能性很大,千萬要與人輯穆相處。

夢見泉水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詳細 (1927閱)
夢見小孩溺水

夢見孩子溺水,預示著孩子會遇到困難。 夢見孩子溺水時被別人救了,預示著孩子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小孩子掉進水里,朋友運將有上升的趨向。與每一個朋友之間的友情將…

詳細 (4517閱)
夢見自來水出臟水

夢見自來水出臟水,代表你近期可能會破財,可能是在人際關系金上需要打點會有損失,要小心才是。出門前夢見自來水出臟水,外出要小心,也許會有意外發生,建議你還是取消行…

詳細 (752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16閱)
夢見提水

夢見提水,會情緒低落,心情煩悶,讀書學習運持續走低,記憶力衰退,這與你的不良生活習慣有關。 男人夢見自己提水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萬事如意,名利雙收,但防得意忘…

詳細 (185閱)
夢見水手

夢見水手,顯示了你勇氣十足的一面,暗示了你渴望歷險獵奇的愿望,有可能預示你即將有一次充滿樂趣的假期,或是收到來自遠方的訊息。 夢見自己成為水手,表明夢者對現有的…

詳細 (1000閱)
夢見河水

夢中的河流,一方面,具有孕育、滋養的含義,象征生命的生生不息,代表創造力、女人或其他水代表的事物。在性方面,當人在欲念和罪惡感中徘徊不定時,也容易夢見河水。另一…

詳細 (2464閱)
夢見棺材在水上

夢見棺材在水上,預示近期的運勢很好,不僅身邊的一切事物都將順利如意,而且還將在財運方面有意外所得。 不同人夢見棺材在水上 商人夢見棺材在水上,預示最近財運大好,…

詳細 (965閱)
夢見牛被水沖走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

詳細 (382閱)
夢見水牛

夢見水牛,預示頑固的強大的但很愚蠢的敵人。他們會激烈地反對你,但通過巧妙周旋,你將躲過許多不幸。 夢見水牛出現,表示應該去祭祀祖先。 夢見水牛到了自己家里,可能…

詳細 (2131閱)
夢見找水喝

夢見找水喝,食水者主很大利。意思是夢見喝水的人大吉。 夢見喝涼水或甜水,要去旅行并能得到一筆錢。 夢見喝非常甜的飲料,則意味著疾病的困擾。 夢見喝熱水,會病魔纏…

詳細 (367閱)
夢見污水

夢見污水,表示你對曾經發生過的所作所為非常懊惱,且對此抱有悲觀。例如用污水洗衣,無論如何也不能洗干凈,代表著你極力挽回過去,但又沒有足夠的信心彌補。 夢見黑水或…

詳細 (1661閱)
夢見水庫

夢見水庫,多象征財源廣進,事業興旺。 夢見修水庫,會名聲大噪。 夢見往水庫里放水,是不祥之兆,會饔飧不繼。 夢見排入水庫里的水,會成為大機構的負責人。 夢見干涸…

詳細 (1854閱)
夢見露水

露水是安寧。露水在無風的夜里徐徐凝聚,晶瑩剔透,象征著生活風平浪靜,安寧潤澤。 夢見露水,幸福降臨,生活安寧。 夢見朝露閃爍發亮,精神方面可以得到充實。換句話說…

詳細 (1707閱)
夢見水災

夢見水災,要來錢。  夢見遇水災,要遭受損失和不幸。 夢見罕見的水災,會遭敵人反擊。 夢見家中遭水災,預示有錢財要進入錢包,并且是年年有余的寓意。 夢見自己快要…

詳細 (3028閱)
夢見水蛭、螞蝗

夢見水蛭主女人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水蛭(螞蝗),有不薄的收益進帳,職員增多的祥夢。 夢見水蛭(螞蝗)吸血,朋友之間將有誤會。 夢見被水蛭(螞蝗)咬,工作和生活有…

詳細 (2080閱)
夢見水缸

夢見水缸,預示著你日后會富有。 夢見水缸裝滿水,預示著你日后的生活會非常的富裕。 夢見空水缸,預示著你會過貧窮的生活,如果想擺脫這種清貧,建議你要通過自己的努力…

詳細 (65閱)
夢見流水

夢見流水,在性方面不祥,你的理性將可能抵擋不住欲望。千萬小心,不可有大膽的行動。 夢見水龍頭流出水來,表示本來很難解決的事情,將會順利排解。 夢見水流連綿不斷,…

詳細 (1986閱)
夢見溺水

溺水是指人淹沒于水中,由于水吸入肺內或喉攣所至窒息,長時間溺水者會窒息死亡,所以溺水者最直接的感受就是窒息。那么做夢夢見溺水有什么寓意呢?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 …

詳細 (266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