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握手

(698閱)

夢見握手,意味著彼此的友誼將進一步加深。

夢見與陌生人握手,表明夢者即將結識一位新朋友。

夢見與異性握手,預示著夢者會贏得異性的好感。

夢見對方的手是冰冷的,表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害怕遭受別人的拒絕和白眼。

夢見對方的手因緊捏而出現扭曲,暗示夢者對人際交往害怕,可能存在行生活方面的不足和性無力。

夢見同性握手,提示夢者對自我應肯定。

夢見握住自己的手,暗示夢者因為缺乏交流的朋友而感到寂寞。

夢見名人

夢見自己是個名人,預示你對某些事物一時的狂熱過去,最終感到失望。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

詳細 (4716閱)
夢見皇后

皇后象征母權、女權。皇后為一國之母后,亦是大富大貴的象征。 夢見皇后,預示自己的運勢不錯,工作上將會得到提升,要把握時機,積極努力向上,成功指日可待。夢見和皇后…

詳細 (1908閱)
夢見手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 —— 意味著事業會成功。夢見雙手被砍掉 —— 定能得到神的幫助。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 —— 將會官運亨通。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 ——…

詳細 (3311閱)
夢見明星

此類夢境具安慰作用,但若出現得太頻密就要小心,怕你的寂寞及不安于現狀的心態有過于嚴重的傾向。 夢見歌星,則暗示與朋友有口角之爭,人際關系亦將有麻煩產。要多留意朋…

詳細 (6325閱)
夢見被人追殺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女孩子夢見被人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夢見被人追殺,自己選擇逃跑,表明夢者在現實中有很大的壓力,依舊還沒有整理出解…

詳細 (1.9萬閱)
夢見鄰居

夢見鄰居,象征著身邊的人拿走自己的財產,也就是偷竊。 夢見與鄰居同輩的異性,愛情將有新局面。表示你對愛情已有美好憧憬,一定會對某一個人產生愛情。 夢見鄰居出現,…

詳細 (2305閱)
夢見名人

夢見名人,預示將會在人際關系方面得到改善,之前鮮少交談的人都將與你熱絡起來,還能結識到不錯的新朋友。 夢見受著名的運動選手指導,健康方面將有不韋。尤其社團活動時…

詳細 (660閱)
夢見皇后

夢見皇后,預示自己的預示不錯,工作上將會得到提升,要把握時機,積極努力向上,成功指日可待。 男人夢見皇后,會經濟受損。 女人夢見皇后,丈夫會心情愉快。 囚犯夢見…

詳細 (384閱)
夢見手

夢見自己的手又長又結實--意味著事業會成功。 夢見雙手被砍掉--定能得到神的幫助。 夢見自己的手比原來更紅了--將會官運亨通。 夢見自己的手無力發黃--這是有病…

詳細 (634閱)
夢見被別人追趕

夢見被別人追趕,被人追蹤或嘗試逃跑是夢里常見的鏡頭。夢者一般想擺脫不甘愿承受的責任或感受,同時也可能指他無法克制的恐懼或感情。 夢見被陰影緊纏不休,表示他竭力想…

詳細 (407閱)
夢見蔬菜地

夢見蔬菜地,吉兆,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財產。 農民夢見菜地,莊稼會獲得大豐收。 夢見菜地遭水災,會受到損失。 夢見到菜地摘菜,會與他人握手言和,和為貴,主動些。 鰥…

詳細 (8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