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臉色、蒼白

(411閱)

夢見自己的臉不好看,會憂愁悲傷。

夢見陌生人的臉色蒼白,收入會減少。

夢見仇人面色臘黃,會被仇人擊敗。

夢見妻子臉色不好看,會與道德敗壞、流浪街頭的人打得火熱。

小伙子夢見自己的情侶臉色蒼白,婚事會遭到女方父母的強烈反對。

夢見自己的孩子臉色臘黃,收入會銳減。

囚犯夢見自己臉色蒼白,在親人的幫助下,能獲得自由。

病人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很快恢復健康。

未婚女子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嫁給一位體弱的男子。

商人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收入會減少。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懷孕。

小偷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無血,靠行竊能發財。

失業者夢見臉色不好看,能找到一個收入豐厚的工作,生活會富裕。

部隊軍官在戰爭期間夢見自己的臉色蒼白,會把敵人打得丟盔棄甲,一敗涂地。

老年人夢見自己的臉色臘黃,不久要升天。

夢見臉色

夢見自己的臉不好看 —— 將會憂愁悲傷。夢見陌生人的臉色蒼白 —— 收入會減少。夢見仇人面色臘黃 —— 將會被仇人擊敗。夢見妻子臉色不好看 —— 會與道德敗壞、…

詳細 (1413閱)
夢見祖父母

在家庭生活中,祖父母給人一種延續感。祖先崇拜父母是把人們跟過去連線起來的家族譜系上的一部分。中國人在家中設立牌位,祭拜去世的親人,祖父輩的親人尤其受到敬重,因此…

詳細 (4447閱)
夢見丈夫、老公

一、夢見老公夢見老公,吉兆,暗示夢者老公身體會更加健康。夢見老公變僵尸,吉兆,預示著夫妻感情會變好,生活中會有驚喜的事情發生。女人夢見自己解救老公,暗示夢者父母…

詳細 (1萬閱)
夢見辣椒

辣椒泄露隱私,辣椒有強烈的刺激性,吃了會讓人有激烈反應,象征著隱私泄露后的難堪。 夢見辣椒,意味著隱私會被公布,處境艱難,被別人看不起,由此也會帶來其他方面的困…

詳細 (2212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57閱)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成功較遲,但必可成功發展,不過因其基礎不穩,而容易變化或移動,或多成多敗或有胃腸病之慮,幸而福澤較大,而足以化兇為呈祥。 夢見參加死人的婚禮…

詳細 (1098閱)
夢見棺材被踩壞

夢見棺材被踩壞,這兩天的你會有機會與他人合作,雖然會消耗精力與腦力,但是了大訂單而努力,便覺得一切都值得。 懷孕的人夢見棺材被踩壞,表示會生男孩人,預產期在秋季…

詳細 (621閱)
夢見媽媽

夢見媽媽,預示著母親身體安康,若有疾病不久將康復。 夢見已故的母親,會長壽。 夢見在世的母親與世長辭,會得到母親的祝福和表揚。 病人夢見母親把自己摟在懷里,全部…

詳細 (1033閱)
夢見臉的氣色

夢見自己的臉不好看--將會憂愁悲傷。 夢見陌生人的臉色蒼白--收入會減少。 夢見仇人面色臘黃--將會被仇人擊敗。 夢見妻子臉色不好看--會與道德敗壞、流浪街頭的…

詳細 (391閱)
夢見親人們

親人是世界上和自己有著血緣關系的人,夢見親人有懷念、溫馨、悲傷。什么感情都會涌現出來,但是最多的感情是依賴。下面來分析一下夢見不同的親人們的體現吧。 夢見親人們…

詳細 (813閱)
夢見另結新歡

夢見另結新歡,表示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裂痕。不過言歸于好還是有可能的。 夢到你丈夫死去,暗示會有悲傷包圍著你。 夢到你丈夫臉色蒼白,疲憊不堪,表示你可能患嚴重的疾…

詳細 (304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