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親人們

(810閱)

親人是世界上和自己有著血緣關系的人,夢見親人有懷念、溫馨、悲傷。什么感情都會涌現出來,但是最多的感情是依賴。下面來分析一下夢見不同的親人們的體現吧。

夢見親人們,預示你的生活會非常圓滿。

在夢中看到表親,是不如意和災難的象征,這個夢說明做夢人的生活過得很凄涼。

夢到和表親互通書信,意味著家人之間關系不和睦。

年輕女性夢到姨媽,表示她的某種行為會引起別人無情的責備,為此她的情緒極度低落。

如果在夢中姨媽顯得很愉快,面帶笑容,表示不快的事情將要過去,生活中再度有歡樂和喜悅。

夢到自己的父親,意味著遇到困難,想尋求別人的支援。

如果夢到死去的父親,表示你的事業使你累得喘不過氣來,你騎虎難下無法松馳下來。

年輕女性夢到死去的父親,預言她的男友會欺騙她。

在夢中看到自己的兄弟威武有力,表示你對于自己擁有的財富,或兄弟們的財富,感到自豪。

如果夢中看到自己的兄弟一貧如洗,身處困境,則意味不幸,或是會有嚴重的損失打擊你。

夢中看到自己的太太或丈夫,暗示有程度輕微的焦慮或疾病。

夢見社交上的伙伴,表示庸俗無益的娛樂會吸引你,因此妨礙你完成任務。

夢到自己的妻子很愉快,那么你的生活會比現在更好,如果她顯得潑辣無理,那么你今后的生活不會和諧。

夢中看到岳父,表示你和朋友或親人之間會有爭吵,夢中的岳父如果欣喜健朗,表示家庭之間的關系能處得很好。

夢到你丈夫離你而去,你不知什么緣故,表示你們之間有著很深的裂痕。不過言歸于好還是有可能的。

夢到你丈夫死去,暗示會有悲傷包圍著你。

夢到你丈夫臉色蒼白,疲憊不堪,表示你可能患嚴重的疾病,也可能意味著你的家人因病臥病不起。

夢到你丈夫英俊而快活,象征著你的家庭生活美滿,前途大有作為。

夢到丈夫生病,意味著他在外面可能有不軌行為,在家里有時還會欺負你。

夢到丈夫另結新歡,意味著他已經厭倦了目前的生活環境,想到其它地方另謀出路。

夢到自己愛上有妻之夫,表示你的婚姻不美滿;如果尚未出嫁,你是否能找到真正的幸福值得懷疑。

尚未結婚的女性夢到有一個丈夫,表示她希望自己具有吸引男人的魅力。

夢到丈夫跟你暫時分離回來以后,卻變高了許多,意味著你的丈夫在外應酬難免有逢場作戲的時候。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5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38閱)
夢見水池、洗澡

夢見水池,通常象征健康或財富。 夢見貯滿水的水池,預示身體康健。  夢見干涸的水池,可能會忍饑挨餓。 夢見給貯水池里放水,預示你將要發大財,廣有積蓄。. 夢見臟…

詳細 (3718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12閱)
夢見泉水

泉水是幸福。泉水清澈甘甜,象征著生活的幸福,幸福不在于財富的多少,而是眼睛的清澈和心靈的甘甜。 夢見泉水,就意味著生活甜蜜。 夢見在泉水里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詳細 (1927閱)
夢見佛、神佛、神仙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

詳細 (4920閱)
夢見油餅

夢見油餅,預示著夢者的生活很幸福,不愁吃穿。 夢見吃油餅,意味著兒女將會過上平安快樂的生活。 夢見送別人油餅,會受到人們的尊敬。 夢見買油餅,意味著生意會興隆。…

詳細 (146閱)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

夢見自己掉進廁所里,這是難得的好夢。如果夢中自己掉進茅坑里再爬出來,將會萬事大吉。不過,如果夢見踩別人的大便后癱坐在地上,是兇兆。如果夢見滿地都是大便,暗示富貴…

詳細 (666閱)
夢見鞭炮

夢見鞭炮,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 夢見放鞭炮,吉兆,生活會幸福。朋友運上升,人際關系將會越來越好,有新的想法和創意會有聽眾,可以分享給他們。 夢見別人放鞭炮,財運…

詳細 (3194閱)
夢見驕傲

夢見為國家和民族效力,感到很自豪,是祥瑞,會威信大震。 男人夢見自己家資萬貫,因而沾沾自喜,會面臨憂愁和不幸。 女人夢見自己家資萬貫,睥睨一切,不久會丟失好幾個…

詳細 (1347閱)
夢見牛被水沖走

人們常常對一些很亢奮的人形容為發情的母牛。玩笑歸玩笑,在人們的潛意識中,牛是性欲的某種象征,所以夢見牛被水沖走,多半和性有關系,當然也有例外。別忘了人本身代表著…

詳細 (382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8閱)
夢見男人

夢見男人,表明夢者對他人抱著某種程度的不安感。 女人夢見男人,意味著要注意好好地休息一下,以免勞累過度而影響健康。男人夢見男人,除了表示太過疲憊,還有可能表示你…

詳細 (2682閱)
夢見鰻魚

鰻魚一身滑溜溜的,人們常常不能抓住它。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鰻魚是一種美味,這兩種特性就使得人們常常把鰻魚和愛情聯系在一起。 夢見鰻魚,常常象征著幸福和愛情。 夢見自…

詳細 (318閱)
夢見懲罰

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夢者會名利雙收。 男子夢見妻子被處罰,意味著夢者會繼承岳父母的地下寶藏。 女人夢見受到處罰,提醒夢者盡量不要與丈夫吵架。 夢見自己的…

詳細 (252閱)
夢見隊伍

夢見迎親的隊伍,家里要死人。  夢見自己加入觀光隊伍,會發財、富有。 夢見旅行者的隊伍,會悠然自得。 夢見擁擠的隊伍,可能會有苦難,但會有人助。 不同人夢見隊伍…

詳細 (2392閱)
夢見烈士

夢見烈士,表示會受到人們的尊重,不斷進步。 夢見自己成了烈士,表示會災難臨頭。 夢見女烈士,表示要發大財。 夢見受到烈士的責罵,表示處境對自己極為不利。 夢見烈…

詳細 (1945閱)
夢見野蠻人

野蠻人是指未受過教育的,思想行為都很原始的人。他們思想過于簡中,行亊容易沖動,因此在夢里,野蠻人象征溫和。 夢見與野蠻人打斗,是不祥之兆,災禍會降臨。 不同人夢…

詳細 (1883閱)
夢見護士

護士的職責是守護、照顧,夢中的護士,是渴望被溫柔地對待,希望得到愛與關懷的象征。 夢見自己家里雇傭一名護士,預示令人煩惱的疾病,或者拜訪朋友時運氣不好。夢見與護…

詳細 (2782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