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岳父

(457閱)

夢見岳父,意味著會與親人或朋友發生爭吵。

夢見岳父身體健康、愉快安詳,預示家庭成員之間關系融洽。

夢見未來岳父登門,預示著你有焦慮的心情,有想發生一夜情的傾向;還暗示了你心里渴望美好的婚姻,但是你對自己一定有自卑的地方,不愿意去主動爭取。

夢見岳父出車禍去世,是吉兆,說明近期你會有發財、貴人、新機遇等喜事臨門,還說明你近期壓力大,需要自我調節,或休息一段時間。

夢見岳父砸了我舅舅的店鋪,暗示所遇矛盾和糾結,都是自己內心的障礙,當你釋懷后一切再內心善解,就會皆大歡喜。

夢見岳父給你送碗,預示著你岳父將給你帶來生意上的運氣。

夢見死的岳父向自己招手,預示是大吉。可能是臨終前有什么遺言沒來的急告訴你們,也有可能是一筆巨大的遺產。

夢見已故多年的未來岳父,沒說話,而燒飯給我吃,預示你的期望得到岳父的認可,但是岳父已故,這在現實中是無法看到的,于是你通過夢實現了你的期望,你應該很在意你的女朋友,并對自己有要好好待她一輩子的可敬決心。

夢見懲罰、處罰

已婚男子受到了懲罰 —— 會名利雙收女人夢見受到處罰 —— 要與丈夫吵架夢見自己的敵人受到了嚴懲 —— 能降服敵人受指控的人夢見自己被懲辦 —— 法院會撤銷對他…

詳細 (2777閱)
夢見垃圾

夢見垃圾,會大吉大利,能發大財,生活幸福。夢見要丟進垃圾桶里的垃圾,也有可能象征生活里那些你想丟棄的煩惱,不愉快的記憶,或是想忘掉的事。夢見在垃圾上行走,要交好…

詳細 (2951閱)
夢見親人們

親人是世界上和自己有著血緣關系的人,夢見親人有懷念、溫馨、悲傷。什么感情都會涌現出來,但是最多的感情是依賴。下面來分析一下夢見不同的親人們的體現吧。 夢見親人們…

詳細 (805閱)
夢見懲罰

男子夢見自己受到了懲罰,預示夢者會名利雙收。 男子夢見妻子被處罰,意味著夢者會繼承岳父母的地下寶藏。 女人夢見受到處罰,提醒夢者盡量不要與丈夫吵架。 夢見自己的…

詳細 (25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