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逃跑、逃亡

(6483閱)

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看,夢見逃跑、逃亡,一方面暗示了心中強烈地想擺脫現狀束縛的愿望,也許是工作或學習壓力太大,讓你想要逃離。另一方面,還可能預示遭遇災禍。因為逃跑或逃亡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所以,夢見自己逃跑或逃亡,往往意味著災難臨頭。另外:

  • 夢見自己逃跑或逃亡時有人在追趕,暗示因為近期太過緊張,讓你在跟親近的人交往時,也感到壓力重重。
  • 夢見自己逃出了敵人的包圍圈,預示會避免災禍。
  • 夢見自己無法逃脫,預示你不得不苦苦忍耐,度過沮喪的時期。
  • 夢見自己逃走了,但又被捉住,暗示工作學習進展順利,并會得到重要的收獲。
  • 夢見遭到野獸襲擊,最后逃脫,暗示可能會得大病,但最后會康復。
  • 夢見犯罪后逃脫了法律的制裁,預示生活中會遭遇挫折、災禍。
  • 夢見逃跑,而后來也很幸運的從被禁住的地方逃走了,預示你將很有機會在商場上拼出一片天,在勤奮的努力之后將能夠迅速掘起。
夢見警察、警服

夢見警察、警服,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女人夢見與警察…

詳細 (588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站著,是危險的兆頭。 夢見自己被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財。 夢見與警察交談,會被提升。 夢見與警察吵架,…

詳細 (5880閱)
夢見警察

夢見警察,是危險的兆頭,預示自己將有可能被卷進一些刑事案件,或是官司纏身。 夢見自己被警察逮捕,會成為政府官員所喜歡的人物。 慣犯夢見警察抓人,多次作案,能發大…

詳細 (795閱)
夢見被別人追趕

夢見被別人追趕,被人追蹤或嘗試逃跑是夢里常見的鏡頭。夢者一般想擺脫不甘愿承受的責任或感受,同時也可能指他無法克制的恐懼或感情。 夢見被陰影緊纏不休,表示他竭力想…

詳細 (401閱)
夢見蛇蛻皮

夢見蛇蛻皮,預示你的運勢會有所上升,同時也反映了你對性恐懼不安的心理,但內心的觀念也得到了更新、成長。 夢見蟒蛇蛻皮,預示會受到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一對蛇蛻皮…

詳細 (1120閱)
夢見眼鏡蛇

夢見眼鏡蛇,預示著學業有成,生意紅火,工作上的進展和生活水平的改善。 女性夢見眼鏡蛇,會失去別人對她的尊敬;惡毒的人會不留情的給予誹謗。 情侶夢見眼鏡蛇,預示可…

詳細 (2666閱)
夢見日本人

夢見日本人,外國人,生活舒適、幸福。夢見日本人,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夢見被日本人追趕,暗示你因為白天工作累,或者是在你的潛意識中害怕某些東西。 不同…

詳細 (1402閱)
夢見蜥蜴

夢見蜥蜴,預示敵人對你的攻擊。男人夢見蜥蜴,可能預示你的財產正受到壞人窺視,要提防小人。女人夢見蜥蜴,要注意健康衛生,預示你可能會患婦科病。夢見死蜥蜴,是好事,…

詳細 (2080閱)
夢見殺豬

夢見殺豬,子孫會生病,發生交通事故或有其它災難,尤其是用刀器殺豬的夢,是一家之中有人會生病之兆。 夢見別人殺豬,預示夢者將會遇見困難。 夢見殺豬的場面,是不祥之…

詳細 (1842閱)
夢見新娘

夢見自己親吻一個新娘,表示朋友之間愉快的和解。如果是新娘親吻別人,預示著你將擁有許多好朋友和快樂如果親吻你,你將享受健康帶來的快樂,而且你發現自己的情人會意外地…

詳細 (2430閱)
夢見女鬼

夢見女鬼,反映你自己感情上,受到傷害的過去,或者是代表你朋友,感情上受到傷害,對你產生的影響。夢見自己向女鬼進攻,自己可以避免一場災禍。夢見自己見到女鬼而逃跑,…

詳細 (4008閱)
夢見殺豬

豬在西方人的信仰中,豬代表著無知、愚蠢、自私和暴飲暴食。你的自我可能逐漸意識到你所具有的令人討厭的性格。沒有這種認識就不可能消除和控制這種性格。 夢見殺豬,子孫…

詳細 (1654閱)
夢見豬

夢見豬,預示著財富和幸運的象征,是吉兆。 夢見母豬,預示著你的財富會積少成多,是好現象。 夢見肥胖的豬,預示著你近期的事業會興旺,生意上會生機勃勃。 夢見瘦豬,…

詳細 (921閱)
夢見孕婦老虎

孕婦夢見老虎,預示著你日后會生出堂堂正正、勇猛的兒子。 孕婦夢見老虎入懷,預示著你不久會生個男孩,是吉兆。 孕婦夢見老虎下山撲入懷抱,預示著你日后會生男孩,且小…

詳細 (87閱)
夢見豬

夢見豬走動,福星高照。夢見豬逃跑,困難要來到。夢見給伙房殺豬,內臟有病。夢見追趕豬,努力是徒勞的。女人夢見做豬肉,會吃了上頓沒下頓。夢見豬,會捷報頻傳。夢見一群…

詳細 (2096閱)
夢見綁架

夢見綁架,預示夢者將會獲得幸福,會獲得自己愛人全心全意的對待,而且會事事順著你,讓你無時無刻感到對方的存在。夢見親人被綁架,預示夢者和親戚關系會處理的很融洽,不…

詳細 (3352閱)
夢見武器

夢見武器,象征性,也象征不同程度的權貴,還預示著別人對自己的威脅,與自己內心的恐懼。有時,武器被用于自衛,來對抗可怕的敵人,這往往說明你的生活過于緊張焦慮。 夢…

詳細 (1240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62閱)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詳細 (239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