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小三

(3653閱)

夢見小三,吉兆,預示著愛情會很甜蜜。

在夢中,發現伴侶外遇出軌,代表著夢者對伴侶的深愛,預示著家庭將會非常幸福和睦。

夢見丈夫外遇出軌,表明夢者在心中特在意自己的丈夫,而且希望他能始終如一地愛著自己。

夢見丈夫與小三有染,預示著丈夫即將發大財。

夢見妻子有外遇,表示家庭會非常幸福和睦。

夢見和小三吵架,預示著近期財運不錯,但花銷較大,支出總是大于收入,需要自己協調好,建議理性消費。

夢見丈夫和與小三結婚,意味著家庭將遭受到很大的打擊,沒有了經濟收入,生活陷入貧困。

夢見小三懷孕,運勢不錯,與戀人的關系不錯,很快就可以走入婚姻的殿堂。

夢見小三找上門來,暗示生活將會遇到點麻煩,夫妻可能會有發生口角。

夢見老公帶小三回老家,是不祥之兆,寓意著夢者會得一場大病,需要注意身體。

不同人夢見小三

做生意的人夢見小三,代表小心理財可有收獲,秋來有利。

上學的人夢見小三,不改變主意,專心攻讀可以錄取。

戀愛中的人夢見小三,說明雖然有一陣風波過后重新建立感情。

已婚者夢見打小三,由于愛情聚少離多雙方會產生隔閡與誤解提示你要小心外力介入。

旅行者夢見打小三,提示春天少出游其它平順可外出。

女人夢見打小三,預示會喜氣洋洋且諸事如意順利。

孕婦夢見打小三,預示生女。

生意人夢見打小三,表示虧損很多要重新整頓。

投資者夢見打小三,表示會有感情問題介入或合伙互相猜疑。

正在戀愛的人夢見打小三,暗示無緣份成婚要另找物件。

中年人夢見打小三,表示有求必得且順利如意。

夢見小孩

夢見小孩,預示著你非常渴望有份美好、浪漫的愛情,而且你對自己的生活從滿了希望和干勁。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預示著你會收到年終獎或是雙倍工資,是好的預兆。…

詳細 (1004閱)
夢見賊、小偷

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并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么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

詳細 (4726閱)
夢見小孩被狗咬

夢見小孩被狗咬,預示著會外出旅行,會很快遇到久別的親友。 未婚者夢見小孩被狗咬,預示著戀情方面有變數,和戀人之間的關系變得很糟糕,會出現情感自閉的傾向,要注意自…

詳細 (929閱)
夢見小孩溺水

夢見孩子溺水,預示著孩子會遇到困難。 夢見孩子溺水時被別人救了,預示著孩子會得到別人的幫助。 夢見小孩子掉進水里,朋友運將有上升的趨向。與每一個朋友之間的友情將…

詳細 (4512閱)
夢見老鷹抓小雞

夢見老鷹抓小雞,鷹是代表空,鳥掉在你頭上代表著鴻運當頭。夢見老鷹抓小雞:財務運勢雖然算不上很好意志力,在任何挑戰性的奮斗中,即使是有生命危險,都不會改變方向,不…

詳細 (258閱)
夢見小腿

小腿是下肢從膝關節到踝關節的一段。小腿是支撐著整個身體的重要部位。小腿如果受了傷,人就無法站直。在夢中,小腿代表著“站立”。也就是在某個圈子內的名氣、誠信等。代…

詳細 (378閱)
夢見小販

夢里的小販,可能象征著社會邊緣人物的自由;另一方面,也可能你對小販充滿反感,懷疑他們不誠實,夢見小販則代表了生活中對某些讓你不快的事或人的反感情緒。因此,夢見小…

詳細 (1932閱)
夢見小動物

夢見小動物,預示最近運氣會變好。就算遇見不好的事情,最后也會一帆風順。 夢見鴨子搖擺行走,人際關系運將轉好。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開始和你親密交往。 …

詳細 (790閱)
夢見被狗咬了小腿

夢見被狗咬了小腿,預示著朋友運會好轉,在遇到困難的時候可以獲得他人的援助。 未婚者夢見被狗咬了小腿,預示著愛情方面的運勢會走低,只要主動的出擊會獲得不錯的收獲。…

詳細 (1012閱)
夢見小麥

夢到麥子是幸運的象徵,表示你可能如愿的得到快樂和財富,過著無憂的生活。若女性做此夢,表示能結識一位有為又富有的青年,讓旁人都非常羨慕。 夢見小麥倉,生活艱難。夢…

詳細 (1276閱)
夢見小販

男人夢見小販,會與朋友分道揚鑣。 已婚女人夢見小販,會與丈夫家的人分開另過,獨自操持家務。 夢見與小販交談,是好的征兆,丈夫會勤儉持家。 女人夢見與小販交談,會…

詳細 (470閱)
夢見三輪車

夢見坐三輪車,夫妻恩愛,生活幸福、美滿。夢見騎三輪車,表示你是一個有管理能力的人,你能夠掌管好目前的事業。同時暗示你想做生意。夢見自己騎著三輪車在泥濘的路上走,…

詳細 (1880閱)
夢見乳房變小、乳房變大

乳房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有,只是更多是針對女性而言,因為男性乳房往往不容易引起注意。對于女性來說,乳房是給后代進行哺乳的重要器官,同時也是女性第二性征。夢中的乳…

詳細 (404閱)
夢見洗眼睛、瞎眼、三只眼、戴眼鏡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能夠通過眼睛看到這個世界,有美有惡。但是正是因為有丑惡,這個世界才真實起來。夢中的眼睛,象征著人的自己對于世界的認知。也就是自己…

詳細 (378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52閱)
夢見收養小女孩

夢見收養小女孩:你做事容易成功,受人歡迎。你會從有影響的人身上獲得益處,比如名人或者有權勢的人。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

詳細 (296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小人

夢見小人,預示身邊有人正隱瞞一些對于你很重要的事情,可能會有不順利的事情發生。 夢見小人,意味著要調動工作,財源會旺盛。 夢見被小人算計,預示著夢者近期需要小心…

詳細 (2350閱)
夢見小男孩撒尿

夢見小男孩撒尿,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切記勿要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 辦公族夢見小男孩撒尿主職場,在工作上有調整的想法。升遷調動較有可能,創業或跳槽的幾率也增加。家人…

詳細 (251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