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賊、小偷

(4713閱)

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并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么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生了正面的身體沖突,那可要注意啦,最近很可以會有兇事發生,多注意交通類和健康類的問題哦! 

夢見小偷和土匪,生意會興隆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夢見家遭小偷,則愛情很難如愿。 

夢見被小偷追趕,將有兇事發生。 

夢見趕賊入市不出兇,夢見追趕小偷至熱鬧的市集而失去蹤影,身邊可能有小人陷害。 

夢見強賊入宅主家破,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好好審視自己的家庭理財弊端,小心有破產的可能性。 

夢見與賊同行大吉利,夢見與小偷同行,且并沒有發生任何突然事件,主大吉。 

夢見己身做喊所求得,夢見自己看見小偷,大聲喊叫,愿望即將實現。 

夢見趕賊行見者大吉,夢見將小偷驅逐行進,主大吉。

夢見追小偷

在夢中,小偷象征著剝奪、得失。更多的是感情上的得失的體現。 夢見追小偷,預示你會失去一段感情。 夢見自己在追趕著小偷四處亂跑,讓小偷無所遁形,預示著自己的家中將…

詳細 (454閱)
夢見盜墓

夢見盜墓,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自己在盜墓,預示著近來你的人緣還算不錯,親切的態度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容易交到新朋友。 夢見盜墓挖出了東西,預示著你最近不適合出門…

詳細 (1439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86閱)
夢見瓜子

夢見瓜子,吉利,意味著過去不好的一切就要過去,新的好運不斷。夢見瓜子,還表示夫妻感情變得和諧,兒子懂事乖巧聽話。夢見瓜子,還意味著工作順意,生意順利,生活順心。…

詳細 (1709閱)
夢見與人同行

夢見與他人結伴同行,預示著會被拖累。 夢見與同事結伴同行,戀愛者這兩天受他人影響而情緒有所波動,平心靜氣才更彰顯你的風度工作上有機會接觸同行的資歷較深的人士,若…

詳細 (1425閱)
夢見路

夢見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

詳細 (2625閱)
夢見門

門是前途。人在生活中頻繁看不清前面的路,似乎隔著一道門。在夢中,門就意味著未知的前途。 夢見門封閉著,意味著成功就在眼前。 夢見門敞開,則意味著需要繼續努力,成…

詳細 (2588閱)
夢見錢財、金錢

夢見失去錢,會失去經濟來源。 夢見給別人錢財,是不祥之兆。 夢見吝嗇鬼給別人錢財,竊賊會盜取自己全部的積蓄。 夢見含辛如苦地賺錢,會處境艱難。 夢見到錢,未婚的…

詳細 (2816閱)
夢見伴娘

夢見伴娘,暗示預期的計劃可能會落空,或是沒能抓住事情的重點。 常當伴娘的人,決當不成新娘 夢見自己當伴娘,或正在觀禮(結婚典禮),表示害怕沒有人會愛自己、和對結…

詳細 (129閱)
夢見人死了

夢見人死,吉兆,會有好訊息。 夢見認識的人死了,吉兆,給別人增壽的意思。 夢見老人死了,家運走低,要團結關心家人。 夢見熟悉的人死了,暗示近期你將會遇到一些不可…

詳細 (3417閱)
夢見發財

夢到發財,預示夢者的最近運氣不太好,身邊的事物都不太順利,要做好心理準備,面對失敗最好的辦法就是接受并努力找到解決辦法。 夢見自己發大財,運勢不佳,家中可能會遭…

詳細 (1420閱)
夢見守財奴、吝嗇

夢見一毛不拔的人,朋友會吵嘴。 夢見與吝嗇鬼交朋友,要遭不幸。 夢見和吝嗇人吵架,預示要交新朋友。 夢見偷拿守財奴的東西,會身居高位。 夢見守財奴送錢給自己家,…

詳細 (1657閱)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

詳細 (4543閱)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

所謂老鼠過街,人人喊打。在夢中,老鼠有著兩個形象,第一,狡猾的小偷等小人。第二,做大事的機敏人士。 夢見打老鼠、殺老鼠,表示和身邊的人相處的問題。 夢見老鼠亂竄…

詳細 (707閱)
夢見妓女

夢見自己是妓女,預示你將因自己表現惡劣,讓正直的朋友看不起你。 年輕女子夢見妓女,預示她會欺騙她心愛的人,讓其相信自己是純潔的,坦誠的。對于已婚女人,此夢過后,…

詳細 (2225閱)
夢見家人逼著結婚

夢見家人逼著結婚,一定能達到目的,勝利凱旋 單身者夢見家人逼著結婚,主旅行,解釋:吉,旅途上要小心小偷。 學生夢見家人逼著結婚,則學習成績:在答卷時就要有技巧,…

詳細 (273閱)
夢見抬棺材

夢見抬棺材,預示著你近期會受到上司或者老板的賞識。 夢見和別人一起抬棺材,會有望得到別人推薦的機會,團隊合作方面也需要注意表現才是。 夢見自己抬棺材出殯,預示著…

詳細 (1400閱)
夢見找自行車

夢見找自行車,財運將大幅度好轉。多余的支出減少,零用錢到了月底還有很多。借給朋友的錢,也一定可以收回。 女人夢見找自行車,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兇,小心女人的災…

詳細 (326閱)
夢見強盜進屋

夢見強盜進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生意會興隆,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預示著你要好好審視下自己家庭的理財弊端,小心有破財的可能性。 夢見小偷(…

詳細 (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