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追小偷

(455閱)

在夢中,小偷象征著剝奪、得失。更多的是感情上的得失的體現。

夢見追小偷,預示你會失去一段感情。

夢見自己在追趕著小偷四處亂跑,讓小偷無所遁形,預示著自己的家中將會平安幸福。

夢見自己看到小偷在街上鬼祟地走著,但是什么也沒有偷到,預示著自己最近所進行的一些事情將會非常順利。

夢見自己在公共場所不費吹灰之力地將正在作案的小偷給抓住了,預示著自己在事業上將會成為領頭人物。有很好的業務能力。并且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自己追趕著小偷,但最終讓小偷跑掉了,預示著自己最近將會和人發生爭執。

夢見被別人追趕

夢見被別人追趕,被人追蹤或嘗試逃跑是夢里常見的鏡頭。夢者一般想擺脫不甘愿承受的責任或感受,同時也可能指他無法克制的恐懼或感情。 夢見被陰影緊纏不休,表示他竭力想…

詳細 (401閱)
夢見被死人追殺

夢見被死人追殺,婚姻美滿,會得到無數錢財。 夢見被死人追殺,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位是6,桃花位在正東方向,財位在正南方向,吉祥色彩是白色,開運食物是白菜。 不…

詳細 (1742閱)
夢見被狗追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家畜,代表人際關系,尤其是朋友。狗象征事業或生活上,碰到的態度不友好的人追你,指給你造成一定的困擾,而你一直在避免與之正面沖突。狗也代表朋友,故…

詳細 (2728閱)
夢見被野豬追趕

夢見被野豬追趕,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征候。小心不要因此而遭受朋友們的聯合排斥,尤其要注意你的言行。 小孩兒夢見被野豬追趕,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

詳細 (301閱)
夢見被追捕

這種夢是恐懼、不安或焦慮情緒的表現,暗示夢者內心有壓力和煩惱。夢中感到越恐怖,則說明煩惱越大。除此之外,這種夢也是逃避心態的表現,暗示夢者必須面對問題。 夢見被…

詳細 (2038閱)
夢見賊、小偷

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并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么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

詳細 (4714閱)
夢見被人追殺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女孩子夢見被人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夢見被人追殺,自己選擇逃跑,表明夢者在現實中有很大的壓力,依舊還沒有整理出解…

詳細 (1.9萬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61閱)
夢見被蛇追趕

夢見被蛇追趕,不祥之兆,會有債主上門討債。 夢見被兩條蛇追,預示著會有很多債主來討債。 夢見蛇突破木板,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被打亂。 夢見蛇圍著樓追你,意味著自己…

詳細 (1781閱)
夢見強盜進屋

夢見強盜進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生意會興隆,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預示著你要好好審視下自己家庭的理財弊端,小心有破財的可能性。 夢見小偷(…

詳細 (9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48閱)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詳細 (2340閱)
夢見佛、神佛、神仙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

詳細 (4916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詳細 (486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096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56閱)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詳細 (5806閱)
夢見麥子

夢見小麥,象征富足、收獲、財富,表示你正努力提高自己和生活質量,追求豐富的生活。夢見種小麥,或是在麥田除草,表示你需要克服種種困難才能成功。夢見干癟的麥子,則暗…

詳細 (1350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