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被野豬追趕

(303閱)

夢見被野豬追趕,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征候。小心不要因此而遭受朋友們的聯合排斥,尤其要注意你的言行。

小孩兒夢見被野豬追趕,則近期運勢運程,運氣亨通,洋洋得意,但防得意忘形,太松懈傲慢會有煩惱,小心受騙,提防火災。

夢見被野豬追著跑,危難之際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女人夢見被野豬追,則近期運程,堅韌自重,不能過分急進與妄動,時機一來運氣逐漸好轉。小不忍足以亂大謀,不可沖動冒然行事。

夢見野豬追咬我,不久朋友將會有好訊息傳來。

男人夢見野豬追咬,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欣欣向榮之大吉運,但要安守本份。

求職者夢見野豬追咬,預示找工作:求職運勢繼續看升,有望得到別人的推薦而獲得機會。團隊合作精神仍然是要注重表現的。

夢見被蛇追趕

夢見被蛇追趕,不祥之兆,會有債主上門討債。 夢見被兩條蛇追,預示著會有很多債主來討債。 夢見蛇突破木板,預示著自己的計劃會被打亂。 夢見蛇圍著樓追你,意味著自己…

詳細 (1782閱)
夢見被別人追趕

夢見被別人追趕,被人追蹤或嘗試逃跑是夢里常見的鏡頭。夢者一般想擺脫不甘愿承受的責任或感受,同時也可能指他無法克制的恐懼或感情。 夢見被陰影緊纏不休,表示他竭力想…

詳細 (402閱)
夢見野豬

野豬代表攻擊性,人的攻擊性有時朝向自己,所以你應該找到你的攻擊性的源頭。如果你對雄野豬的印象是兇猛的,可能它代表你內心的某部分在爭取承認。如果它給你的印象是獸性…

詳細 (1394閱)
夢見惡魔

夢見自己受惡魔的攻擊,則將發生危及性命的事情。 夢見妖怪在追趕自己,表示會有煩惱的事情發生。 夢見自己被妖怪壓,著表示運氣將好轉。 夢見被妖怪殺害,則表示會生病…

詳細 (529閱)
夢見被狗追

狗是人類最忠心的家畜,代表人際關系,尤其是朋友。狗象征事業或生活上,碰到的態度不友好的人追你,指給你造成一定的困擾,而你一直在避免與之正面沖突。狗也代表朋友,故…

詳細 (2729閱)
夢見強盜進屋

夢見強盜進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生意會興隆,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預示著你要好好審視下自己家庭的理財弊端,小心有破財的可能性。 夢見小偷(…

詳細 (13閱)
夢見魔鬼

魔鬼是仇人。魔鬼代表著兇險和仇敵。夢見魔鬼,會碰到危險。 夢見和魔鬼打斗,不吉祥,意味著仇人會給自己帶來損失。(也有可能自己會延年益壽。) 夢見和魔鬼交談,意味…

詳細 (1720閱)
夢見吉祥的夢(第3篇)

吉祥的夢(第3篇) 夢見燙傷,吉事將臨 夢見衣服燒焦,即將添衣 夢見到了火葬場,吉事頻至 夢見火車噴煙,將有好訊息 夢見在爐中點火,將有意外的幸福 夢見工廠的煙…

詳細 (751閱)
夢見電車

電車是一種無空氣污染的城市交通工具。“電車”表示心里的變動,及因而需要的新能源。乘坐電車到某處的夢,表示帶著新的目標,準備重新出發的心情。夢里的電車,有時象征朦…

詳細 (1931閱)
夢見鴕鳥

夢見鴕鳥是好事,象征成功和有好運氣。 夢見追趕鴕鳥,會遭到不測。 夢見向鴕鳥開槍,意味著簡單粗暴的做法會讓自己遭受損失。 夢見鴕鳥,預示你將秘密地積斂財富。 如…

詳細 (2142閱)
夢見鱷魚

鱷魚是強敵。鱷魚很兇殘,在夢中象征著兇殘的敵人。夢見鱷魚,意味著受到兇惡敵人的侵犯,或者對方曾經背叛過自己,想要把自己置于死地。 夢見擺脫了鱷魚的追趕,則意味著…

詳細 (5874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01閱)
夢見賊、小偷

夢見小偷有好有壞,如果只是單純的看見小偷,自己并沒有受到任何損失的話,那么恭喜你,因為這預示著有財運進門,商人亦會生意興隆哦! 如果是夢見帶搶劫性質的,與小偷發…

詳細 (4728閱)
夢見別人家棺材

夢見別人家棺材——預示著運勢不錯,最近可能會發財,而且也會得到貴人的相助,是好兆頭。 投資者夢見別人家棺材——預示著財運一般,但投資方面要謹慎評估,生活中會有臨…

詳細 (1422閱)
夢見蛇、蟒蛇

夢見蛇、蟒蛇,通常都不是好預兆,預示會發生不好的事情。 夢見蛇捕吃了青蛙或者老鼠,近期會有不好的訊息傳來。 夢見一對蛇,家庭不和睦。 做生意的人夢見一對蛇,則表…

詳細 (1402閱)
夢見摩托車

摩托車的夢,意味著順利與如意,表明正在忙著某項事情,而且忙得不亦樂乎。 夢見騎著摩托車飛馳,預示著事情進展順利。 夢見摩托車壞了,則意味著會遇到一點小麻煩。你想…

詳細 (4495閱)
夢見母親

夢見自己的母親,感情運勢走低,這時需要調整自己的情緒。 夢見母親生絕癥,會有貴人相助,成功將到來。 夢見母親打我,會受到領導的器重,獲得表彰。 夢見背著母親,情…

詳細 (7123閱)
夢見人頭

夢見人頭,預示著你可能會因為在某些方面有較強的優勢所以在夢里很安心,不害怕,不擔心什么。 夢見競爭者的人頭,成功執行重要的任務,得到周圍人們的贊同。 夢見人的頭…

詳細 (1753閱)
夢見兇惡夢境預兆及破解方法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

詳細 (13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