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看恐怖電影、看電影感覺到恐怖

(423閱)

電影是一種經過處理制作出來的影片,往往有著自己的故事和想要表達的精神。在夢中,看恐怖電影多數是表示自己被人傷害了。

夢見看恐怖電影、看電影感覺到恐怖,預示你最近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夢見自己去看電影,感覺電影有一點恐怖氣氛,預示著自己的行為不端的朋友會帶自己去不好的地方,讓自己受到傷害和損失。

夢見自己去看恐怖電影,表示自己將會戰勝生活中的種種挫折走向成功。

夢見自己看電影,感覺到一雙雙恐怖的眼睛盯著自己,預示著自己會做錯一些事情,雖然是無心之失,但是卻對別人造成了傷害,別人雖然不在意,卻成為了自己的心理負擔。

夢見電影

夢見你在看電影,固然螢幕上出現的通常不是你,但請留意,夢中電影那些光怪陸離的情節,非常可能就是在搬演你自己的巨大心事。就像你看電影時,無論多么投入,終究還是個旁…

詳細 (1673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41閱)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詳細 (8826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5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414閱)
夢見賣魚

夢見賣魚,財產會受到損失。 夢見別人賣死魚,由努力至成功,向上發展,諸志易成,百事安泰,身心健康,得享長壽富榮,但因火力過大,提防火災或燙傷之險,若無兇數,則可…

詳細 (1125閱)
夢見口渴

口渴是焦躁。口渴的感覺難以忍耐,所以渴往往代表一種焦躁的情緒。 夢見自己口渴,心情會急躁不安。 夢里自己找到水解渴,表示做夢人能夠自己解決目前的難題。 夢見別人…

詳細 (1612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偷南瓜

夢見偷南瓜,意味著夢者在工作上暗自發力的時候較多,有自己獨立進行的秘密計劃,不喜歡他人的干涉和幫助,會給同事一種神秘的感覺。 創業者夢見偷老南瓜,預示夢者的財運…

詳細 (336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09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詳細 (2804閱)
夢見幸福

夢見過上幸福的生活,意味著不幸和憂愁。 夢見感覺自己幸福地漂在水中,可能表達了想回家,回到母親身邊、或是回歸母體的愿望。 夢見感到平靜和幸福,表示你將擁有長長的…

詳細 (1798閱)
夢見被長輩罵

夢見被長輩罵,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視乎挺好的,之前的努力則是將有所回饋,經歷一番的努力,自己就會獲得收獲,把握這個機會努力賺錢。 不同人夢見被長輩罵 男人夢見被長…

詳細 (1104閱)
夢見佛、神佛、神仙

夢見燒香拜佛,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 夢見佛堂的神明(佛像),這是一個吉利的夢,表示…

詳細 (4920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70閱)
夢見制服

夢見制服,預示在你身處困境之時,你會如愿得到頗有實力人士的鼎力相助。 夢中看見了制服,預示你那些有影響力的朋友會幫助你得到你想要的。 對年輕的女性而言,夢見她穿…

詳細 (580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商人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只要能夠尋得這個商機就能一鳴驚人。 男人夢見人參,…

詳細 (559閱)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

詳細 (446閱)
夢見下牙掉了

夢見下牙掉了,預示著你近期你的子女的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建議你要多關心家人的身體健康。 女人夢見下牙掉了,預示著你要多注意女兒的身體健康,小心別生病了。 男人…

詳細 (48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