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從噩夢看心態

(453閱)

下面那一個夢是最讓你害怕的?

你夢到自己被鬼抓走

你可能是社交企圖心強,或是希望得到所有人的喝采關懷,才透過鬼這種東西來引起大家的注意,尤其你在潛意識中一定會認為,你被鬼抓走,所有的人都應該會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這樣一來就達到了你受人注意的目的。事實上,在夢中你之所以怕鬼,是為了表現你的無助,你不是怕鬼,你怕的是大家不注意你,只是用鬼來偽裝你的動機罷了。

你夢到你的親人都被大卡車壓死

不要內疚,你不是真的希望你的家人全部慘死,而是你很想有個自由獨立的生活空間,對于家人的限制和干涉,你有所不滿,在潛意識中有想讓他們暫時消失的欲望,只是你自己不知道罷了。在夢中你會害怕,那是因為你有罪惡感,所以你沒辦法發現你的真正動機。有些人說夢到家人死亡,可能是有些不祥或異常的預兆,其實不然,夢只是為了達成你的愿望,在夢中是沒有什么道德和罪惡的,所以會有這種用家人生死來呈現欲望的夢境。

你夢到你家隔壁是火山口,火山爆發毀了你的家

你之所以會作這個夢,暗示你可能對你的家有不好的印象,也可能你是不喜歡安定生活,喜歡生活中有新鮮感和刺激感。也有可能是家的感覺給你很大的束縛和壓力,所以你在潛意識中會想讓整個家有全新的轉變,只是你的潛意識安排得太嚇人了。不過,你對你的家也沒有什么惡意,只是很單純,且很主觀地從你自己的角度來發泄而已,不要太自責。

你夢到你得了絕癥,而且即將死亡

不要緊張,你不是真的得了絕癥,你可能是在生活中比較孤單,個性內向、保守,不受家人和同學、朋友的注意和關心,所以潛意識會作這個夢來滿足你的愿望。很顯然的,你的愿望就是大家都能注意你、關心你,而患絕癥是最受人同情的情境,所以你會有這種夢。有人說,這種夢也許是個癌癥的預警,在理論上來講,夢很少這么直接地告訴你一個訊息,是不太可能的。如果你不放心,去做個檢查也好。

夢見嬰兒也會做噩夢嗎?

做夢是大家都有的經驗。有些夢境是那么的美好,值得回味再三,可是有些噩夢卻讓人不敢再入睡,害怕再入夢境。每個人都會做夢嗎?嬰幼兒會不會呢? 先從睡眠的生理來談,睡…

詳細 (664閱)
夢見蝙蝠

對西方人來說,蝙蝠是一種可怕的動物,作為一種夜間動物,它可以象征與早期的創傷性經歷有關的潛意識內容。另外一方面,蝙蝠也可以象征直覺的聰明。由于蝙蝠不用眼睛,可以…

詳細 (3883閱)
夢見與長輩吵架

夢見與長輩吵架,清醒決定,重新看向未來的一天。過去所受到的壓制壓抑以及悲觀的情緒,都在這兩天重新整理后一起打包,全部扔到腦后,你決定要重新站起來追尋自己理想中的…

詳細 (1574閱)
夢見女人自己生兒子

女人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過上舒適、幸福的生活。 夢見自己生兒子,預示著你會心想事成,而且近期的財運也很好,是吉兆。 夢見老婆生兒子,預示著你們會過上幸福、…

詳細 (60閱)
夢見投胎轉世

夢見投胎轉世 投胎轉世,預示著命運的貴賤。 夢見自己投胎于窮人家,意味著自己不怕貧窮的困擾,不需要再經受貧困的磨練了,所以將會發財。 夢見自己投胎在貴人家里,則…

詳細 (2366閱)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詳細 (1676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75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507閱)
夢見熊貓

在動物世界中,最憨厚樸實又招人喜愛的動物莫過于大熊貓了,它能令人心態平和,心情寧靜。夢見憨厚可愛的大熊貓,預示著煩惱之事將離夢者而去。 另外,夢見熊貓也預示夢者…

詳細 (1875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400閱)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詳細 (3443閱)
夢見醫生

夢見醫生,親人會臥床不起。 夢見與醫生交談,或向醫生咨詢,會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夢見與醫生爭吵,是不祥之兆,要遭受重大損失。 夢見自己當了醫生或西醫大夫,不久…

詳細 (4163閱)
夢見被長輩罵

夢見被長輩罵,預示著你近期的財運視乎挺好的,之前的努力則是將有所回饋,經歷一番的努力,自己就會獲得收獲,把握這個機會努力賺錢。 不同人夢見被長輩罵 男人夢見被長…

詳細 (1116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58閱)
夢見買車

夢見買車,代表一種讓人向往的生活,越好的車代表生活條件越好,這是內心的愿望,夢中實現時也會覺得心情高興。 夢見買跑車,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佳,會因為前端時間未能…

詳細 (2723閱)
夢見打井

夢見打井,預示著你最近會在意外的場合使你很窘迫,或許你正和情人牽手是恰巧被老師遇到,建議你近期不要做些太輕浮的舉動。 生意人夢到打井,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極佳,若…

詳細 (22閱)
夢見貓追自己

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會有貴人在你的身邊,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會即使出現,幫你共度難關。 男人夢見貓追自己,預示著你因為最近的財運比較低迷,而且支出超過收入,使得你會…

詳細 (79閱)
夢見偷南瓜

夢見偷南瓜,意味著夢者在工作上暗自發力的時候較多,有自己獨立進行的秘密計劃,不喜歡他人的干涉和幫助,會給同事一種神秘的感覺。 創業者夢見偷老南瓜,預示夢者的財運…

詳細 (346閱)
夢見打架受傷

夢見打架受傷,預示著你的人際關系會處理融洽,是吉兆。 夢見夢見打架受傷出血,預示著你的財運旺盛,是要發財的好預兆。 夢見自己的情人打架受傷,意味著兩人的愛情會更…

詳細 (1399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