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病情加重

(247閱)

夢見病情加重:旅行會舒適,事業會成功。

求學者夢見病情加重:教材里關鍵的內容、核心的概念往往是小部分,通過嚴格的訓練從而真正學到手,就能掌握其精髓,因此應該花大量時間仔細吃透教材。在大量的練習中要勤于思考,注意歸納總結。對手中不懂的地方,首先應該獨立思考,從已獲知識出發,借助聯想,創造性地解決問題。只有在不斷生疑和解疑的過程中,才能有效培養能力。

畢業生夢見病情加重,預示找工作:求職運勢有回升,察言觀色的能力增強,能迅速調整自己適應招聘方的要求,成功幾率加大。

創業者夢見病情加重,說明您的財運:財務運勢看好,之前或許有些長期的沉重的財務負擔,帶給你不小的精神壓力,讓你經常有物質匱乏的憂慮,總覺得要更努力賺錢才能安心。隨著時間進入九月,狀況大幅好轉,對于物質安定的擔憂,會大為減輕。而且進帳相當不錯。工作上的好運,也會反應在實質的回饋。

夢見病情惡化:會走好運,而且會持久。

未婚男性夢見病情惡化,說明您的財運初運佳,但防后運衰退。

女人夢見病情惡化,預示著與男友拌嘴鬧分手。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詳細 (2344閱)
夢見陵園

夢見陵園,將會得到愛情。 夢見修建陵園,這是不祥之兆,家里會有人生病,或與世長辭。 不同人夢見陵園 年輕人夢見陵園,萬事逐漸轉為順利,但不可操之過急,一定要按步…

詳細 (1878閱)
夢見水牛

夢見水牛,預示頑固的強大的但很愚蠢的敵人。他們會激烈地反對你,但通過巧妙周旋,你將躲過許多不幸。 夢見水牛出現,表示應該去祭祀祖先。 夢見水牛到了自己家里,可能…

詳細 (2138閱)
夢見手機丟了

夢見手機丟了,勞累和擔心造成你的健康運不佳,過段日子就會好起來。 夢見手機出問題了,預示著可能會跟別人發生口角。 夢到自已的手機丟了,預示著你很怕人知道你心里的…

詳細 (1796閱)
夢見車被盜

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要發財的好預兆,但生活上也會遇到一些小麻煩,建議你要做好心理準備,敢于迎接挑戰。 男人夢見車被盜,預示著你需要注意健康,很可能因過度疲勞而病…

詳細 (69閱)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詳細 (5883閱)
夢見買東西

夢見買東西,會發生讓自己快樂的小事情。 夢見買東西未成,吉兆,作夢的人將會還清欠款,或身體很快痊愈。 夢見購買工藝品,在異性方面會有好運。 夢見買食品,會對生活…

詳細 (4339閱)
夢見癱瘓的人

夢見癱瘓的人,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癱瘓,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詳細 (494閱)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詳細 (1658閱)
夢見打針

夢見打針,會病魔纏身。夢見自己打針,預示著身體會染病。病人夢見打針,疾病會加重。犯人夢見打針,刑期會延長。夢見給別人打針,身體健康。女人夢見給丈夫注射,意味著她…

詳細 (2439閱)
夢見鞭炮

夢見鞭炮,表示將會有好事發生。 夢見放鞭炮,吉兆,生活會幸福。朋友運上升,人際關系將會越來越好,有新的想法和創意會有聽眾,可以分享給他們。 夢見別人放鞭炮,財運…

詳細 (3205閱)
夢見醫生

夢見醫生,親人會臥床不起。 夢見與醫生交談,或向醫生咨詢,會身體健康,延年益壽。 夢見與醫生爭吵,是不祥之兆,要遭受重大損失。 夢見自己當了醫生或西醫大夫,不久…

詳細 (4141閱)
夢見鏡子

夢見鏡子,會交上愛撒謊的朋友。 男人夢見自己映在鏡子里的影子,會身體健康,壽比南山。 少女夢見鏡子里的影子,能找到稱心如意的夫君。 已婚女子夢見自己在鏡里的模樣…

詳細 (566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46閱)
夢見蜈蚣

夢見屋里布滿蜈蚣,增加財產和利益,憂慮、擔心、苦惱、疾病等消失的征兆。 夢見大蜈蚣或者被蜈蚣追趕是祥兆,夢者將遇事順利。 夢見被蜈蚣蟄,會在生意上取得成功,要發…

詳細 (4111閱)
夢見手鐲

手鐲和手銬形狀相似,在夢中二者被等同起來。意味著自由獲得限制,或是生病的預兆。男人夢見自己戴上手鐲,是一種兇兆,預示有坐牢的危險。女人夢見手臂上戴著的手鐲,是情…

詳細 (1538閱)
夢見雪崩

夢見雪崩,預示著近期會遭遇危機或情感失控的爆發,在工作方面,還可能表示你擔心自己無法完成可怕的工作量,建議你要改變計劃,不要太固執己見,雖然目前看來平靜的生活狀…

詳細 (24閱)
夢見多夢會耽誤休息嗎?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作了一夜的夢,一宿沒休息好","晚上夢多,簡直沒有睡著"。那么真的是做夢耽誤了休息嗎?做夢是大腦不曾休息或休息不好的表現嗎? 這種觀念是不對的…

詳細 (538閱)
夢見人參

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來能夠得到子女的孝敬,不用擔心自己養老的問題。 商人夢見人參,預示著你將會有發大財的機會,只要能夠尋得這個商機就能一鳴驚人。 男人夢見人參,…

詳細 (56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