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情感糾紛

(292閱)

愛情在夢里還是愛情,跟愛人生活中的點滴,常常會隱射到夢中。比如爭吵分手,比如出軌,你的心情和疑慮都可以在夢境中放大呈現出來。情感糾紛一直都是愛情男女最難以解決的問題,我們來看看幾種類型糾紛的釋義:

“爭吵”是祥兆

夢見和妻子爭吵,會夫妻恩愛,和睦幸福。女人夢見和丈夫爭吵,會生男孩。

夢中“失戀”不失愛

失戀的夢是相反的夢,是在暗示你現實中戀愛的進展狀況。即使在夢中感到非常難過,你也不需要感到不安;這是表示你和現在的戀人會發展得很快速,而你這個時候,完全可以把這份憂慮轉化為愛去對待對方。

“三角戀愛”表明你對家人或朋友不滿

你做夢夢見處于三角戀愛網中,表明現在的你對家人或朋友感到不滿。但你并沒有顯示反抗意識,相反你還想巧妙地應付。遇到這種情況,你應主動和家人朋友推心置腹,把心中的不滿想法清楚地說出來,以達到一致共識,解決其間分歧。

夢中“外遇”是吵架的暗示

夢到有外遇現象的則暗示你會和戀人大吵一架。若不及早和好的話,兩人之間似乎就會產生很大的隔閡。可是若是夢到戀人外遇的話,代表著小吵架能立刻解決,而兩人會比以前更要好。

“私奔”暗示著會有一場悲慘的事

這暗示著將會發生悲慘的事。你似乎對這件事非常敏感,而想逃避。若是有戀愛的問題的話,要有覺悟的準備。

解除婚約的夢

夢到由你自己提出和情人解除婚約,則表明你有上進心。這時候的你有很高的上進精神,若是夢到被解除婚約的話,就是說你被別人拋棄,這表示可能會有人在背后向你提出挑戰,并要奪走你的心上人。

夢見前男友

女生夢見和前男友在一起的夢,說明內心隱藏著對現在生活的某些不滿,或是對過去生活的懷念。 1、夢見前男友死了 當然這不是真實發生的,也不是詛咒,主要是象征著你們以…

詳細 (1.1萬閱)
夢見港口

夢見港口,生意會出現空前的興旺,若出國訪問會揚名天下。 夢見港口或者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

詳細 (2023閱)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詳細 (1351閱)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詳細 (2344閱)
夢見牛吃草

夢見牛吃草,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不錯,而且還會平步青云,在遇到困難時候會得到給人相助,建議你對于所聽到的資訊要多留個心眼,說不準會暗藏殺機。 夢見牛在地里吃草,預…

詳細 (49閱)
夢見雪崩

夢見雪崩,預示著近期會遭遇危機或情感失控的爆發,在工作方面,還可能表示你擔心自己無法完成可怕的工作量,建議你要改變計劃,不要太固執己見,雖然目前看來平靜的生活狀…

詳細 (27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440閱)
夢見蜜蜂

蜜蜂是朋友。蜜蜂是吉祥的象征,代表了團結和辛勤,在夢里意味著朋友。 夢見很多蜜蜂,意味著得到朋友的匡助,好日子即將來到。 夢見蜜蜂蟄自己,意味著親密的朋友會背叛…

詳細 (4814閱)
夢見擦鞋

夢見擦鞋,預示著你愛情上很順利,會收到情書,雖然你們不屬于激情,但也是充滿理解的愛情,建議你最好參加音樂會或展覽會等,有利于加深親密度。 夢見擦皮鞋,預示著你的…

詳細 (1664閱)
夢見碼頭

夢見碼頭,象征人生的轉折點。夢見碼頭,表示你在不久的日子里將有一次愉快的旅行。 夢見小碼頭,通常象征避難所,情感的歸宿,或者新階段的起點。還可能預示不久會有一次…

詳細 (1096閱)
夢見親人

夢見親人,表示的是人緣、人情,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至親,預示著夢者將有一筆收入。 夢見表親,表明夢者將擺脫煩惱。 夢見其他親人,表明夢者在緊要關頭必…

詳細 (1.2萬閱)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詳細 (4980閱)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詳細 (1832閱)
夢見吃人

夢見人吃人,意味著你在情感上的付出無法得到相應的回報。你會覺得和戀人處于無法溝通的局面,就算自己主動做出努力,對方也是沒有配合的想法。夢見吃人肉,吉兆,預示著自…

詳細 (1889閱)
夢見盜墓

夢見盜墓,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自己在盜墓,預示著近來你的人緣還算不錯,親切的態度容易獲得別人的好感,容易交到新朋友。 夢見盜墓挖出了東西,預示著你最近不適合出門…

詳細 (1451閱)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詳細 (1538閱)
夢見找小孩

夢見找小孩,小孩生活會幸福。也意味著自己非常想念自己的小孩。 夢見小孩丟了后找小孩,朋友會遺忘自己。 生意人夢見小孩丟了,找小孩,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一般。賺錢機會…

詳細 (562閱)
夢見親戚

夢見親戚,象征著人緣,夢里同親戚的關系影射了你的人際關系的好壞及目前的運勢,有時還預示緊要關頭有貴人相助。 夢見拜訪親戚,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動力十足,學習新知和…

詳細 (4457閱)
夢見兄弟姐妹

夢見受兄或姊欺負而心有不甘,兄弟運蘊釀著波折。僅僅為了一支鉛筆、或一塊橡皮,就要起一場爭執。這時,最好由父母出面做公道人。  夢見兄弟或妹妹將出去游玩,在人際關…

詳細 (5007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