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腳

(3740閱)

夢中的腳,體現的是人的根基。

  • 夢見自己赤著腳,暗示你必須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實現目標。
  • 夢見自己的腳被砍,表示你的生存根基將受到傷害。你要盡早調整,適應新的環境。但是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來說,做這個夢,還可能預示會做官。
  • 夢見雙腳殘廢,要小心提防丑聞,也許你會被人誣告、陷害。
  • 夢見自己多長出一只腳,預示你能頂住壓力,支撐住一切,克服困難。
  • 商人夢見自己長了許多腳,意味生意涉及范圍更廣,項目增多,分店增加,需要到處奔波忙碌,財源廣進,多處進項。
  • 夢見腳的汗毛很濃且密,預示你可能會跟愛人發生爭執,要注意避免沖動。
  • 夢見特別大的腳,表示身體健康,生活安穩。
  • 夢見特別小的腳,則提醒你不要自尋煩惱。
  • 夢見腳臟了,暗示心中對性感到厭惡,或是表示生活中存在不正常的性關系。
  • 夢見腳腫了,預示根基不穩,內部虛弱,你可能實際上沒有實力應對現在復雜的現狀,或經濟上的困境,工作上疲于應對,或經濟上負債累累。
  • 夢見腳上有泡,表示你將要實現目標,生活安穩。
  • 夢見腳受傷,表示工作中可能會遇到挫折,或會生病。
  • 夢見腳被燙傷,預示跟你接觸較近的人,可能會意外地給你造成重大損失,傷到了你的基礎。
  • 夢見手腳被綁住,預示在人際關系上會遇到麻煩。還可能預示要生病,令你行動為自由。
  • 夢見別人的腳,暗示你將用愉悅的,但十分堅定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權利,并為自己贏得優于普通階層的社會地位。
  • 夢見自己在洗腳,預示你將默許別人利用你。
  • 夢見自己腳疼,預示即將有讓人羞辱的麻煩事,而且會引起家庭成員之間的爭吵。
  • 夢見踢別人的腳,預示你會受辱,暗示你的行動可能觸動了他人根基,所以會遇到強烈反對。同時提醒你要三思而后行,不要貿然行事,或是魯莽行動。
夢見腳趾出血

夢見腳趾出血,預示著生活或工作壓力大,自己對未來沒有信心。 夢見自己腳趾出血,預示著自己將會因為猶豫不決而失去機會。 夢見他人腳趾出血,表示自己將會得到他人的賞…

詳細 (898閱)
夢見腳趾、手指、腳趾斷了、手指斷了

古話說得好,寒從足起,腳趾是人腳掌上最靈活的部位,象征著人的身體健康。而另一面,手則是人體最靈巧用來做精細事的部位,手指則是手掌最靈活的部位,象征著自己的能力。…

詳細 (743閱)
夢見洗腳

夢見腳是吉兆,腳能走遠路,是事業的吉祥象征。夢見洗腳,預示可能會因為貪娶遭受損失。另外,在夢里,水通常象征財富。夢見洗腳,有時也暗示你內心深處對財富的渴望。 夢…

詳細 (1862閱)
夢見被狗咬傷腳

夢見被狗咬傷腳,預示著最近會被他人盜取東西,建議你要小心保管好所帶的財務,避免丟失。 女人夢見被狗咬傷腳,預示著會有機會旅行,一切也都會圓滿的結束。 創業者夢見…

詳細 (1092閱)
夢見手腳無力

夢見手腳無力,預示近期的運勢不順,身板的一切事物都將遭受阻礙,或是停滯不前,要時刻注意事態的變化與發展,及時應對。身體健康方面也易受損,要注意外傷磕碰等。 職員…

詳細 (530閱)
夢見赤腳、光腳

夢見自己光腳,預示著最近自己會很少出門,每天基本上都會在家里度過。 夢見赤腳走路,預示著近期你的有非常多的復雜與矛盾思維,工作上的動能感覺很弱,有時視乎施展不開…

詳細 (3286閱)
夢見被蛇纏身

夢見被蛇纏身,預示著一種習慣帶來的負面心理影響,你對此產生恐懼的心理;再者是你對前一天有人說的話感到厭煩,是一種思維習慣,總覺得自己有像那人說的問題或毛病,思想…

詳細 (63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妻子

妻子是將要伴隨男人一生的人。男人成人后,如果沒有妻子的陪伴人生是不完美的。我們最容易想到的是妻子代表著家庭;同時,有一句話雖然不是特別正確,但大體上沒有錯,一個…

詳細 (474閱)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詳細 (9200閱)
夢見江河

夢見順著水流向下游,萬事將如意進行。對意中人,可以展開情書攻勢,成功的希望是很大的。  夢見逆著水流游泳,朋友關系將惡化。平時合不來的同學,可能對你有陰險的計謀…

詳細 (2252閱)
夢見大海

夢見大海,預示著你在事業上發展的很順利,或者家業興盛人丁興旺,自己對責任和義務會越來越看重,是吉兆。 夢見大海的海面很平靜,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內心很平靜,…

詳細 (3356閱)
夢見宮殿、城堡

夢見宮殿 —— 小心會被奴役。夢見獨自進入宮殿 —— 這是不祥之兆。軍隊將領夢見包圍了宮殿 —— 定能擊敗敵人,獲得勝利。男人夢見登上宮殿 —— 雖然家境不富裕…

詳細 (1792閱)
夢見人死了

夢見人死,吉兆,會有好訊息。 夢見認識的人死了,吉兆,給別人增壽的意思。 夢見老人死了,家運走低,要團結關心家人。 夢見熟悉的人死了,暗示近期你將會遇到一些不可…

詳細 (3417閱)
夢見燙傷

燙傷結仇。人的身體都有熱量,但又都受不了太大的熱量,就似乎每個人都需要和別人有聯系,但卻受不了太緊密的聯系。叔本華說過,人就像刺猬,需要聚在一起相互取暖,但間隔…

詳細 (1590閱)
夢見水蛭、螞蝗

夢見水蛭主女人失財。 夢見腿上粘著水蛭(螞蝗),有不薄的收益進帳,職員增多的祥夢。 夢見水蛭(螞蝗)吸血,朋友之間將有誤會。 夢見被水蛭(螞蝗)咬,工作和生活有…

詳細 (2079閱)
夢見鹿

夢見鹿是吉兆,會從親屬那里得到遺產。 夢見有非常多只鹿臥在一起,反對他的陰謀會落空。 夢見被獵人打死的鹿,會被人騙走錢財。 夢見鹿在家中,或是一只鹿走進你家里,…

詳細 (3135閱)
夢見長輩去世

夢見長輩去世,運勢不錯,有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有可能是有人邀請自己去做客。 找工作的人夢見長輩去世,求職運氣一般,機會不是沒有,只是自己覺得不適合做這份工…

詳細 (5375閱)
夢見打針

夢見打針,會病魔纏身。夢見自己打針,預示著身體會染病。病人夢見打針,疾病會加重。犯人夢見打針,刑期會延長。夢見給別人打針,身體健康。女人夢見給丈夫注射,意味著她…

詳細 (243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