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杏

(1775閱)

夢見杏,預示著你最近的運勢不佳,會遇到困難或不如意。

夢見有人吃杏,是交好運或獲得好處的吉兆。

夢見看到杏,預兆會碰到困難。

夢見自己在吃杏,暗示災難性的影響將要波及到你。

夢見成熟的杏子要掉下來,暗示要生疥癬癰疽等面板及外科疾患。

夢見未成熟的青杏,暗示看起來光明的前景,實際隱含著苦難和悲傷。

夢見賣杏,大難降臨。

夢見扔杏,會與朋友斷絕關系。

夢見別人送給自己杏,不久會有好訊息。

夢見不新鮮的杏,會患疑難病。

不同人夢見杏

已婚女人夢見摘杏,不久要懷孕,會生一個漂亮的男孩。

未婚男子夢見摘杏,能取一位傾城傾國的女子為妻。

商人夢見摘杏,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公司的新項目得到他人的欣賞,他人將會對其項目投入大量的資金。

孕婦夢見杏,預示著你日后會生一個漂亮的男孩子,是喜得貴子的預兆。

孕婦夢見摘杏,預示著你近期會有所收獲,諸事都很順心如意,以后也會生活的很幸福,是吉兆。

孕婦夢見吃杏子,預示著你會喜得貴子,寶寶會發育的很健康。

夢見杏樹

夢見杏樹,吉兆,生活會幸福。 夢見杏樹蓬勃生長,表示盡管你自認為未來充滿希望,但是最后證明為你帶來的不過是苦惱和哀傷罷了。夢見杏樹開花,預示著情緒不錯,會有冒險…

詳細 (1284閱)
夢見杏花

夢到杏花,主才名出眾。 夢到杏花開,是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夢到杏花花苞,預示好運即將來臨。夢到杏花漫山遍野,預示著將會有遠方的親戚來拜訪。夢到一大片杏花林,…

詳細 (868閱)
夢見樹木

夢見爬登大樹 —— 健康狀況良好。由于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 分析結果如下: 情人被別的異性…

詳細 (2280閱)
夢見鄰居

夢見鄰居,象征著身邊的人拿走自己的財產,也就是偷竊。 夢見與鄰居同輩的異性,愛情將有新局面。表示你對愛情已有美好憧憬,一定會對某一個人產生愛情。 夢見鄰居出現,…

詳細 (2316閱)
夢見樹木

夢見樹木,可以說是好夢。 樹木相關的: 夢見爬登大樹--健康狀況良好。因為食欲好而大吃特吃,結果身體發福,原來的衣服不能穿。 夢見在森林中徘徊--夢見在森林中徘…

詳細 (575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