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陌生人、不認識的人

(7355閱)

陌生人是敵。現實中,大多數人對陌生人都充滿了敵意和戒備。在夢中,陌生人就代表敵人。

  • 男人夢見陌生人,意味著會與鄰居為敵。
  • 夢見和陌生人爭吵,則意味著自己將名揚天下。
  • 男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則意味著上當受騙。
  • 女人夢見和陌生人交談,意味著和丈夫吵架。
  • 少女夢見和陌生人說話,意味著難以找到合適的伴侶。
  • 女人夢見陌生人闖進自己家里,意味著家中將遭到偷竊。
  • 夢見與你年齡相仿的陌生異性,也許最近將有戀情造訪。假如對夢中的異性有好感的話,絕對能墜入情網。但假如覺得討厭的話,可能戀情將有不好的結局。對新戀情別抱著太大的期望,已有另一半的人要預防危機出現。

“不熟悉的人”也是一種好的暗示。假如你夢到從未見過的人的話,這暗示著在最近的將來,你將有戀愛的機會。(然而“小孩”和“嬰兒”則例外)

  • 夢見男性老年,似乎會得到從未和他講過話、意想不到的男孩的青睞。
  • 夢見女性老年,和不怎么樣的男孩的關系,似乎會引起訛傳。要控制自己輕易招惹誤會的言行舉止。
  • 夢見男性中年,經過朋友的先容,似乎會有發展成美麗戀情的機遇。
  • 夢見女性中年,會得到自己所喜歡的男孩的訊息。若能把握機會展開攻勢的話,會有好結果產生。
  • 夢見年輕男孩,會有花花公子型的男孩接近你。然而假如你答應的話,將來可能會后悔。
  • 夢見年輕女孩,似乎會在街上巧遇喜歡的男孩。外出時,請打扮得漂亮一點。
  • 夢見小男孩,或許會有一見鐘情發生,但可惜的是和他似乎沒有辦法順利發展。
  • 夢見小女孩,會有你喜歡的人已有戀人的傳言。但單純為誤傳的可能性很高,所以請仔細去確認兩者事實上的關系。
夢見不認識的死人

夢到不認識的死人,預示夫妻生活和諧,幸福。同時也預示你近期會有些孤單無助的情緒,如果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況出現,建議你要保持穩定的心情,不要受到周圍人給你不同意見…

詳細 (9544閱)
夢見和陌生人接吻

夢見和陌生人接吻,預示最近的運勢平穩稍有上升,不論做什么事情都不可太急功近利,不然將有可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反而損失慘重。 生意人夢見和陌生人接吻,預示財運一…

詳細 (1038閱)
夢見跳懸崖

夢見跳懸崖,預示著你近期的生命和財產會受到嚴重的威脅,甚至會有災難降臨到自己和家人的頭上,另外有可能你被某件事情逼得無路可走,如果不及時解決很可能會走向極端。 …

詳細 (74閱)
夢見小孩、嬰兒

夢見一位很可愛、趣致的小孩,你會收到年終的獎金、雙薪。 夢見有小孩殘廢,你會有麻煩事發生,宜小心。  夢到抱小孩,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愿望可以…

詳細 (3.8萬閱)
夢見下跪

夢見下跪,預示夢者將會經歷悲傷的事情,會遭受挫折,如果能夠挺過去,將會迎來一個美好的未來。 夢見自己給陌生人下跪,預示你將經歷悲傷,遭受挫折。 夢見讓仆人下跪,…

詳細 (1760閱)
夢見強暴

強暴主運,強暴是強迫別人服從自己,一切為了我爽,在夢中被引申為以勢壓人,代表了運道的好壞。 夢見強暴未婚妻,是不祥之兆,財產會遭受損失,愛情會出現危機,不久兩個…

詳細 (2408閱)
夢見名人

夢見自己是個名人,預示你對某些事物一時的狂熱過去,最終感到失望。 夢見明星(偶像、藝人),表示財運將會變好,零用錢會變多,朋友跟你借的錢也會很快還給你。而且你也…

詳細 (4697閱)
夢見路

夢見路,通常象征生活道路,發展方向,或是事業發展歷程。 夢見在路上行走或開車,還表示你正在實現目標或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夢見自己在走陌生人所走過的路,事業會取得…

詳細 (2625閱)
夢見人死了

夢見人死,吉兆,會有好訊息。 夢見認識的人死了,吉兆,給別人增壽的意思。 夢見老人死了,家運走低,要團結關心家人。 夢見熟悉的人死了,暗示近期你將會遇到一些不可…

詳細 (3417閱)
夢見高興、快樂、喜樂、開心、愉快

夢里快樂夢外愁,人生的天職是受苦,快樂是對于苦難的逃避,即是背離了自己的天職。所以夢見自己快樂,意味著自己的生活偏離了方向,會受到憂愁的折磨。 夢見自己歡喜快樂…

詳細 (2153閱)
夢見癱瘓的人

夢見癱瘓的人,象征會遭遇困難,陷入困境。 夢見自己癱瘓,可能預示你在某個方面會陷入困境,感情遇到挫折或者家務纏身,令你感到無力應對,也反映出你內心脆弱、軟弱無能…

詳細 (487閱)
夢見小販

夢里的小販,可能象征著社會邊緣人物的自由;另一方面,也可能你對小販充滿反感,懷疑他們不誠實,夢見小販則代表了生活中對某些讓你不快的事或人的反感情緒。因此,夢見小…

詳細 (1932閱)
夢見蚯蚓

夢見蚯蚓,預示夢者身邊可能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而你可能會因此而要面臨疾病或者死亡的恐懼,要提前做好準備。 夢見長長地展開身體的蚯蚓,在不動產上獲得利益。 夢…

詳細 (3320閱)
夢見老師

夢見老師,如果在夢中和老師的關系良好,表示你現在對年紀比你大的人有溝通困難。如果你在夢中變成了教師,則表示你現在的人際關系只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夢見受老師責罵,…

詳細 (3328閱)
夢見鄉村

夢見鄉村,表達了你在城市生活和重壓下,對美好安適生活的渴望,你內心期待著疲憊的身心能得到放松。很有可有緊張的現實生活讓你感到有些壓抑,或者你在一個重要的關系中感…

詳細 (880閱)
夢見黃疸病

黃疸病人的面板、嘴唇、眼球都發黃,顯得非常虛弱,但實際健康并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差,所以這種病在夢境中象征著欺騙。 夢見自己得了黃疸病,會在關鍵時刻受到朋友的欺…

詳細 (1365閱)
夢見夢與睡眠質量

隨著現代心理學的進展,對夢的研究越來越深入,千百年籠罩在夢境中的神秘面紗被漸漸撩開,“有夢睡眠有助于大腦健康”,就是最近的研究結論之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詳細 (554閱)
夢見金魚

夢見金魚,吉兆,暗示夢者會有好運氣。 夢見游來游去的金魚,意味著做夢人快樂。 夢見金魚跳躍,意味著做夢人所做的冒險之事會獲得成功,并帶來刺激與快樂。 夢到手捉金…

詳細 (3054閱)
夢見遲到

夢見遲到,可能是夢者在生活中對將要從事的事情害怕遲到的擔心、焦慮的一種情緒;夢見遲到也可能是在提醒夢者應審視自己的生活中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長期緊張,如能否自我接…

詳細 (2803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