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男友花心嗎?

1.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假如男友在工作上與其上司因為某事產生了爭執,兩人意見不統一,各執一詞,這時上司以要求他必須服從自己,此時你的男友會怎樣?

A:盡量與上司溝通,實在說不通再服從

B:表面服從,背后會向更上一級反映

C:與上司據理力爭

D:表面服從,但會在心里痛罵上司

A:盡量與上司溝通,實在說不通再服從

男友花心指數★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男友花心指數非常低,因為他是一個負責任的人,當其愛一個人時會真誠以待,很難再會對其他異性感興趣。與其相處時你大可不用擔心他會背著你亂來,但他是一個講道理的人,最不喜歡別人對他蠻不講理。如果他開始指責你無法理喻時,恐怕他的心已準備開始花了。

B:表面服從,背后會向更上一級反映

男友花心指數★★★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男友花心指數較高,但他通常能用理智控制住自己,不會隨便對女生放電。但是,你要時刻注意保持自己的形象,因為當你對他沒有吸引力時,到時難保他不會背著你與別人女人交往。

C:與上司據理力爭

男友花心指數★★★★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男友是一個很花的人,通常看到漂亮、性感的女孩就難免會心動,甚至有可能會一腳踏兩船。此時,你一定要擦亮眼睛,明察秋毫,且不斷的給他敲警鐘,讓他只能有賊心沒賊膽。

D:表面服從,但會在心里痛罵上司

男友花心指數★★

選擇該項表明,你的男友不是太花心。他的比較喜歡享受,很容易滿足現狀,除非有女人主動投懷送抱,否則他不會主動亂來。因此,與其相處時注意多與他溝通,注意經常扮靚自己,他還是會對你的很好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是否天生的勞碌命
詳細
讓你財運旺翻天的奇門求財法
詳細
你第一眼看到了什么,了解你靈魂深處的渴望!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心愛的人把你拒之門外
詳細
測測看什么人見一面就能打動你
詳細
測測看你為何遲遲不肯戀愛
詳細
測測看你的領導能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難以接近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為錢而結婚嗎?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在職場中扮演什么角色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