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測驗看你年終獎金能拿多少

9083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對于在職場中打拼的上班族來說,年終獎金可是自己工作了一年,最期待得到的獎勵了。可是越臨近年底,自己的心里也會越忐忑,到底今年的年終獎金是否能達到自己所希望的數目呢?有興趣的話,就一起來做這個小測驗吧,看看你的年終獎到底能拿多少。

測驗題目:在你的面前擺著五瓶果汁,你直覺認為哪一瓶有毒?

A:龍眼汁

B:菠蘿汁

C:芒果汁

D:榴蓮汁

E:葡萄汁

龍眼汁

恭喜你!今年年終獎金的數目會如你所愿,基本上跟預期的差不多。只是發年終獎金的速度恐怕有點慢,跟你原本預計的時間差了一點,讓你有點小小的失望。你以為這是公司在有意拖欠,其實只不過是作業流程的問題,讓獎金發下來的速度有點延遲,無需有太多擔心。

 菠蘿汁

選擇該項的朋友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年終獎的數目與你期望值之間的差距滿大的。你會有種被愚弄的感覺,因公司承諾給你的數目讓你覺得還挺多的,因此還非常的開心,可是當你拿到手時才發現,與公司原本的承諾有很大一段差距,這使你感到非常失望。

很多資訊其實都已經被隱藏起來,你的公司本身并沒有太公開的訊息,整體的發展狀況是比你所預想的還要差,但你卻是有點過度樂觀,沒料到整體發展狀況并沒有相像中那么好,也讓你的年終獎金隨著縮水了。

芒果汁

選擇這項的朋友其實自己心理非常清楚,今年的年終獎不會太多。因為整體的大環境影響了公司的發展,坦白說公司的收益本來就沒有很好,能夠發出來的年終獎金自然也不會多,只是有點破盤價的感覺,讓你拿到時還是有點傻眼。

這也說明,公司目前的整體狀況比你想象的還要糟糕,也由于如此,你要有點共體時艱的感覺和想法,這樣拿到年終獎時才不會太過灰心難過。坦白說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你還有年終獎金可拿,已經是要感恩的了!

榴蓮汁

選擇該項的朋友要做好心理準備 ,因為今年的年終獎金恐怕是不如你所預期的多。主要的原因是有小人在你背后搗亂,放冷箭中傷你,你可能并沒有那么多的防御心,可你的老板卻被這個小人所蠱惑,對你印象分數不佳。

也由于印象分數大打折扣,在評判你的工作成績和年終獎金時,基本上對你是非常的嚴格,就算你的表現很不錯,卻也是雞蛋里頭挑骨頭,你再好的表現都被認為是還不夠好,年終獎金自然就大打折扣了!

葡萄汁

選擇該項的朋友,你可能要驚喜一下了,因為你的年終獎金要比預期的多。雖然說你以為今年公司的收益不算太好,而你的表現也沒不是太突出,年終獎金應該不會拿太多。不過事實上整體狀況卻比你所預估的好很多,超出了你的預料之外。

其實公司也算是很照顧你了,你的老板對你也很愛護,很多好的表現他們都看在眼里頭,而事實上公司的發展也沒有你想得那么差,是你多慮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怎樣能賺更多的錢
詳細
測測看你的眼神里寫著什么?
詳細
當你發現愛錯人時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你對人的控制欲望強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未來5年財神爺會不會眷顧于你
詳細
假如回到古代你會是哪位美女?
詳細
測測看你是個受歡迎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發橫財的命嗎?
詳細
女性測驗:你是男人眼中的林妹妹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