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一測你渴望什么樣的愛情

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對于處于戀愛中的男女來說,每個人對愛情的憧憬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希望另一半不要管太多,有些人希望伴侶可以一直黏在他身邊,而有些人渴望得到讓人窒息的愛。你渴望什么樣的愛情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玩寶靈老師的色彩精油占卜

題目:憑直覺從下面四個瓶子里,選一個自己最有感覺的吧!

 

1、藍色/紅色

窒息的愛

就是男的會愛你愛到死去活來,把你綁住,占有欲很強的那種。你崇尚充滿激情的愛,尤其喜歡把握權力的物件,覺得另一半假如很有威嚴,而且也對自己很掌控會非常的愉快,心甘情愿當一個愛情的奴隸。

2、翠綠色/透明色

刺激的愛

類似那種不小心愛上有婦之夫,還堅持的愛,很刺激,偷偷來的地下情。你的外表看似平凡,然而你對感情完全沒有設限,尤其可能吸引到以真愛為名義的禁忌之愛,為了愛能夠完全不顧其他問題,每走一步都很刺激。

3、淡綠色/淡綠色

溫暖的愛

就是穩定的家庭,男的固然憨憨的,但可以給你安全感。你喜歡有默契的愛情,就算平淡無奇,只要兩人很珍惜彼此也能默默為對方付出,就會沉迷在這樣的關系里,由于穩定與習慣而對另一半更認真。

4、綠色/金色

自由的愛

你可以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經過他的同意,他在背后默默愛你就夠了,給你完全的自主自由。你對于感情敏感,很會諜對諜。你渴望能夠碰到一個人跟你一樣聰明,玩一場曖昧的游戲,搞得心里癢癢,身體是自由的,然而內心會更愛對方。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心理測驗看你如何對待工作和生活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在哪里創業
詳細
測測看異地戀的你們感情會怎樣?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人一起生活最幸福
詳細
壽司選擇測你真實的性格什么樣
詳細
今年幾月份以后你才能運勢順暢
詳細
你所從事的是你喜歡的工作嗎?
詳細
測測看你完全忘記前任了嗎?
詳細
測測看目前你心里最在意的人是誰
詳細
從腳上穿的鞋子看你升職空間有多大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