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當別人傷害你時你會怎樣應對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晚上你正獨自在街上行走,這時有人企圖搶劫你,而你手邊有如下四樣物品可用,你用哪一樣來自保呢?

A:旗桿

B:木凳

C:水果刀

D:石塊

A:旗桿

心理測驗結果:當有人傷害了你時,你不會正面還擊,而是采用一些比較隱蔽的方法讓其知道你不是好欺侮的。例如你會抓住對方的短處讓其在人前丟丑,或者揭露他一些見不得人的隱私等等,讓他充分體驗到傷害別人的后果是什么,以后不敢再來招惹你。

B:木凳

心理測驗結果:當有人傷害你時,你一定不會給對方留面子,會當面讓對方向你道歉,假如對方沒有表示,仍然我行我素的話,那你便會給他一個狠狠的教訓,讓他吃不完兜著走。

C:水果刀

心理測驗結果:當有人傷害你時,你通常不會表現得很生氣,但一定不會饒過對方,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對方深深地后悔不該招惹你。

D:石塊

心理測驗結果:當有人傷害你時,一開始你并不會太過計較,但假如對方做得很過分時,你也不會一味忍讓,采用借刀殺人的方式,把對方賣了還讓對方替你數錢。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這輩子你是來享福的嗎
詳細
測測看哪類人是你的職場貴人
詳細
在男人眼里你是個危險女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跟什么人最沒有緣分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九遁
詳細
測測看你會不會愛上渣男
詳細
測測看什么樣的人能夠成功追到你
詳細
測測看工作中你會被人暗算嗎?
詳細
測一測你渴望什么樣的愛情
詳細
測字占卜,你什么時候會脫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