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誰是那個傷你最深的人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某天你正在街上走,突然從某個地方傳來了一陣歡快的音樂聲,憑直覺,你認為這音樂是從以下哪個地方傳出來的?

A:小學

B:咖啡廳

C:商場

D:Pub里

A:小學

心理測驗結果:那個傷你最深的人很可能是你的戀人。你是一個很要強的人,事事都不想落于人后,為人處事比較直率,不太懂得圓滑做人,因此朋友不是太多,特別是與同性朋友走得不是太近。由于心地尚屬純善,對信任的人通常不會設防,這樣反而容易被心愛的人傷到。建議你要學會與別人溝通的技巧,多看別人的長處,遇事要三思而后行,特別是在選擇戀人時要睜大眼睛,慧眼識人。

B:咖啡廳

心理測驗結果:傷你最深的很可能是你的親人。你是一個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除了自己的家人,一般不會對外人敞開心扉,以此來避免傷害。但是由于內心不夠成熟,遇事容易無措,反而容易被親人利用,從而被狠狠地傷害到,而你卻只能啞巴吃黃連,有苦自己吞。建議你不要把自己關在自己的世界里,嘗試著開啟心扉,多交一些朋友,這樣才更能體驗到生活的樂趣。

C:商場

心理測驗結果:傷你最深的人很可能是你的朋友。你是一個性格開朗,很喜歡交際的人,適應能力很強,也很講意氣,朋友有困難總會出手相助,因此朋友很多。但是因為性格豪爽,對人從不設防,反而容易在關鍵時刻遭遇朋友的背叛或出賣。建議你略微調整一下自己的處事方式,交朋友時要有所選擇,同時也要有所保留,不要給別人利用的機會。

D:Pub里

心理測驗結果:傷你最深的很可能是你的上司或同事。你有著聰明的頭腦,過硬的工作能力,在別人眼里,你也許沒怎么努力,卻能將事情做得很好,很出色。這難免會被一些心胸狹窄的人所嫉恨,從而在你背后放冷箭,給你設定許多障礙,讓人摔跟頭。建議你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收斂鋒芒,低調做人,不要給小人妒忌你的機會。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能不能逃離錯誤的愛情
詳細
測測看你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嗎?
詳細
測測看你在愛情上有什么必修課
詳細
測測看你的內心有多孤獨
詳細
一個能看穿你人性和欲望的心理測驗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開什么店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怎樣的女人
詳細
測測看將來你會過怎樣的生活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八神
詳細
測測看你對哪種男人最沒有抵抗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