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婚后怎樣的生活會讓你抓狂?

1.8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婚后怎樣的生活會讓我抓狂?”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節制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似乎在還未結婚之時,你已經開始勾畫婚后的生活了,而結婚以后,假如婚姻生活并不是你所計劃中的那樣,并且還需要你去融入和改變,那么你會很抓狂。

選擇2:戰車逆位

塔羅牌占卜結果:可以說你算是比較耐不住性子的人,對你來講,婚后的生活一定要是豐富多彩并且有激情的。如果結婚以后,生活是缺乏激情死氣沉沉的,你會覺得無法適應很難受,甚至會很抓狂!

選擇3:死神

塔羅牌占卜結果: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可能對結婚本身就存在著恐懼和害怕,因此如果結婚以后的生活讓你覺得非常壓抑,缺少自由,那么你會非常難受和抓狂。

選擇4:權杖首牌

塔羅牌占卜結果: 你的包容和適應能力挺強的,對婚后的生活并沒有太多的要求,即使遇到讓你無法接受的事,你也不會太抓狂。不過,假如結婚以后你需要做很多事,感到很辛苦的話,你雖然不至于感到抓狂,但也會心生不滿。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潛藏了哪些能力沒被發現
詳細
面對喜歡的人你最想跟他說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誰可以愛你一生?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朋友對你幫助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任性起來會有多暴力?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際關系好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為不值得的人付出嗎?
詳細
你付出的真心會得到回報嗎?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跟你結婚的打算嗎?
詳細
另一半的哪些行為最讓你受不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