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養什么植物可旺愛情運

9678閱  縮放:

生肖鼠可以在個人臥室的窗戶內,擺設風信子的植物或是香水百合(以插花的方式亦可),因為風信子象征承諾、含有重信諾的意思,而香水百合的白色屬金,金又代表堅定,所以借著這兩種植物,來增強肖鼠人的愛情堅定度,也借著這樣的補強,來取得感情物件的信任。

肖牛人對愛情雖有情有義,但表達能力卻較為剛硬、死板,也帶有主宰性,缺乏柔軟度,與另一半的互動較刻板公式化,也較缺乏浪漫情趣。可以在個人臥室的窗戶內,擺設像四季春或是非州鳳凰的草本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因為這類植物具有柔軟性,對于增強愛情柔軟度有相當不錯的幫助。

生肖虎大多對愛情很有智慧,懂得計劃、計算、并且積極,但會產生“強求的好勝心”。肖虎人可以在臥室的窗戶內,擺設紫色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因為紫色帶有智慧、穩定的能量,所以種植紫色花朵可以借著紫色的能量,來改善缺點,并且增進對愛情真諦的認知。

肖兔的人可以在臥室的窗戶內,擺設紅色玫瑰或太陽花的植物,因為紅色具有積極行動執行力量(以插花的方式亦可,但玫瑰要去刺,因為室內不可擺放尖銳物,刺也帶有防御和攻擊性,所以必須先去掉才行),可以改善想的多做的少的缺點,增強愛情的行動力。

肖龍的人可以在臥室的窗戶內,擺設綠柑橘果實的小型植物,因為綠色的植物屬木,木代表分析、思考、以及判斷,籍著木的特質,正好可以補強肖龍人所缺乏的能量。如果沒有綠色植物的話,擺設藍色、紫藍色花朵植物也可以(以插花的方式亦可),同樣可以增強對愛情的理性。

肖蛇的人可以在個人臥室的窗戶內,擺設粉紅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玫瑰必須去刺),因為肖蛇的人在談戀愛時的表現態度較為強勢,所以必須加強粉紅色的浪漫能量,來提升肖蛇人對愛情陰柔、浪漫、詩情畫意的能量。

肖馬的人可以在臥室窗戶內,擺設粉紫色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玫瑰必須去刺),粉色象征浪漫,紫色是開啟智慧之光的能量,而花草本身五行屬木,木具有思考的能量,配合這些屬性,來增強肖馬人對愛情的思考能量,以免在感情上產生挫敗。

肖羊人可以在臥室窗戶內,擺設康乃馨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因為康乃馨象征著溫和、有親和力,讓人有種溫馨容易接近、仿佛家人的感覺,可以增加肖羊人看來較有距離、較不隨性的特質。也可以在窗臺外種植一塊草皮,讓愛情猶如原野般的延伸出去,籍此也可以增加肖羊人的親和力。

肖猴人的表現方式多半比較剛硬,但內心多情,是屬于外酷內騷的類型。肖猴的人可以在臥室窗戶內,擺設一些向日葵、太陽花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顏色不拘),因為向日葵、太陽花象征著開朗、直接、坦率,所以取其意義,使肖猴人在感情特質上,也能夠里外均衡一些。

在愛情的表現上,生肖雞比較一板一眼、一成不變,容易死心眼地死守陣地,不輕易放棄。肖雞人可以在臥室窗戶內,常常變換不同的花朵、或是不同感覺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顏色不拘),利用不同種類、顏色的花朵,來增加生活的多變性和豐富性,并借此讓愛情的能量更活躍、活潑、也多變化。

肖狗的人可以在臥室窗戶內,擺設一些紫色百合、紫色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讓紫色的思考、智慧能量,帶動肖狗人在愛情上的修為與智慧,并且取百合“以和為貴”的意義,讓肖狗人學習內斂、溫和一些,在表達方式上,也能避免太過倔強、好勝的現象。

肖豬人在情感表達方式上有時太過“完美”,雖然親和,但令人感覺有些失真。肖豬人可以在臥室窗戶內,擺設一些黃色花朵的植物(以插花的方式亦可,黃玫瑰必須去刺),因為黃色具有安定、穩定的力量,同時又具有舒緩的效果,可以增強肖豬人在感情上讓人肯定、接受、信服的能量。

文:姜玖赤

哪些生肖的女生愛情遲遲不來
詳細
一旦心涼就再也暖不回來的生肖,屬蛇人又上榜了
詳細
哪些生肖的女人天生福氣深厚
詳細
12生肖不可觸碰的底線
詳細
金肖是哪幾個生肖?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喜歡把孩子放養的生肖女人,超有智慧
詳細
能抵制誘惑,對婚姻忠貞不二的生肖男
詳細
生來財運旺的生肖
詳細
充滿神秘感,讓男人總想接近,無法忘懷的生肖女
詳細
這些生肖女在職場中能獨擋一面,堪稱女中豪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