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無情指數有多高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牌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無情指數有多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三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無情指數90%。不得不說你算是一個非常無情的人了,在愛情上一旦變心就再也不回頭了。假如戀人做了什么對不起你的事,你會很無情的離開對方,不會給其挽回的機會。為了堅守自己的原則,有時候你很少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選擇2:愚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無情指數70%。你會有點喜新厭舊,一旦發現自己喜歡上別人,就會無情的拋棄舊愛,盡管還不知道能否和新歡在一起,你會先斬后奏的去追求。然而你有時候也是比較多情的,喜歡到處沾花惹草。

選擇3:寶劍十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無情指數10%。你算的上是一個非常多情的人,在感情上處處留情的你,會為情所困,甚至會被折磨的精疲力盡。其實你更多是要放棄一切不該想的,你自身的壓力太大了,要適當的給自己減減壓。

選擇4:戀人

塔羅牌占卜結果:你的無情指數50%。你只算一般的了,不是很無情,也不是很多情。對待自己的愛人還是非常用心的,對戀人也非常的忠誠,能夠抵擋的了外界的誘惑。不過,當你在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來追求時,還是表現的很無情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近期你在工作上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的愛情會是誰先說再見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破壞別人感情的第三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個有心機的人嗎?
詳細
你們的愛情或婚姻會被什么左右?
詳細
塔羅牌占卜:追求異性,你是高手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哪方面容易被人騙
詳細
塔羅占卜你和戀人有多心有靈犀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積極賺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能活得更輕松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