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手相的人最招財

11.1萬閱  縮放:

 

一、財運線清晰而粗直

財運線又名水星線,是出于水星丘(小指根部)的短豎線,是衡量一個人財運好壞的重要標志。財運線生得清晰而粗直的人通常有著較好的財運。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很會招財,擅長運用資金獲利,而且是愈動愈旺。另外,因為水星丘掌管的是金錢,而太陽丘掌管的是人緣、名聲及好運,所以當財運線出現在水星丘和太陽丘之間時,其人通常能夠靠股票或不動產等生意賺大錢。

 

二、錢財紋數量多

所謂錢財紋,是指在水星丘(小指根部)和太陽丘(無名指根部)之間出現的細的斜線。一般人手上都錢財紋,只是數量有的多,有的少。通常手掌上錢財紋越多的人,財運越旺,越容易招財,尤其是偏財運好,例如工作上時常發獎金,或者常常意外中獎等等。

 

三、水星丘紅潤而隆起

水星丘位于小指的根部,掌管一個人的財運、社交與商業頭腦。水星丘生得紅潤且向上隆起的人,不僅在商業方面擁有絕佳的才能,而且財運也相當的好,容易遇到很好的賺錢機會,只要努力肯付出,便能賺得大筆財富。此外,其人自身的交際手腕也很棒,應變能力很強,若從事商業經營之類的職業,更容易成功,從而獲得豐厚利潤。

 

四、手掌掌紋呈M型

事業線自手腕處開始向上延伸,一直穿過智慧線到達感情線,與手掌上其他的掌紋形成一個斜的“M”型。有此手相特征的人通常有很強的事業心,擁有遠大的目標,會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付出,不達目的絕不放棄,因此這類人往往不到四十歲就能夠功成名就、名利雙收。假如擁有這種手相的人,感覺自己不算成功的話,表示自身還不夠努力或是努力的方向不對,只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或者是事業的方向,他日一定能躍升到富翁的行列。

 

五、太陽丘或木星丘上有星紋

在太陽丘或木星丘這兩個部位的任一個部位出現星紋,預示其人擁有特別的好運,容易得到意想不到的機會和幸運,從而心想事成,賺到很多財富。只是,這種幸運星紋出現后,假如本人不善于把握機會,努力付出,也會自己消失。

 

六、智慧線有向上的支線

假如智慧線末端有支線向上延伸,預示其人非常有商業頭腦,而且有很強的金錢觀念,對金錢既眷戀又敏銳,很人利用一切機會招財,常常在不知不覺間賺到很多錢。不過其人在金錢的使用上非常節省,要以用吝嗇來形容。

靈匣網編輯整理

手相看啥樣的人財運好,會賺錢,一生富貴
詳細
手相解讀感情——你的手上有幾條桃花紋
詳細
手相看哪些男人值得嫁
詳細
手上感情線分叉或斷開,真的會感情不順嗎?
詳細
由手型看人情感與事業
詳細
預示愛情美滿的手相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天生有福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性格強勢婚姻難幸福
詳細
手相看你會經歷怎樣的愛情故事
詳細
由手指形狀看人性格優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