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哪些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3.6萬閱  縮放:

古代風水學認為,面無善,女士在特定位置長得痣可以兇克丈夫,丈夫會事事不順,生活起伏大,丈夫長輩親人常會得病。一起來看看,女人臉上哪些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一、福德宮有痣

福德宮位于額頭的上部,官祿宮的兩邊。假女人此兩處生有痣的話,便是一種克夫相。生在右邊,克夫,一生中婚姻多變,結婚數次;生在左邊,損夫,丈夫事業、錢財或健康易受損。

二、命宮處有痣

命宮位于兩眉的中間,在面相中也稱為印堂。假如女人在此處生有痣的話,古稱雙龍搶珠,有“雙龍搶珠,連毀二夫”之說,也是對丈夫不利,一生難有正常的家庭生活,注定孤獨。

三、子女宮有痣

子女宮位于下眼瞼處,面相中又稱為淚堂。此處有痣的女人感情細膩豐富,心地善良,同情弱者,容易嫁一個無能的丈夫,需要付出很多精力去照顧和扶持對方,婚姻生活較為勞碌。

四、左奸門有痣

面相中將眉尾和眼尾處稱為奸門,也叫夫妻宮。此處有痣的女人也容易克配偶。30歲前見到魚尾紋表示勞碌,眼尾凹陷,魚尾紋多雜見痣,斜紋疤痕,會戀愛不順,婚姻不美滿,或同床異夢。如果在左邊奸門處有痣或疤痕的話,克配偶;如果右邊奸門有痣,表婚姻不美或有外遇。

五、唇上有痣

唇上有痣的女人,比較有口福,既好吃也好色,一生桃花運旺盛,身邊從不缺少異性的追求。從痣相上來說,這也是一種克夫的表現,其人因為自身桃花太旺,對感情很難從一而終,比較容易傷男人的心。

靈匣網編輯整理

哪些痣長在臉上對女人有利
詳細
痣長在哪里會破壞感情和工作
詳細
女人哪些部位長痣容易克夫
詳細
五種讓人倒霉的惡痣,只能化解,不能點掉!
詳細
腋下長痣的人天生財運旺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詳細
發財丶孝順?原來耳朵長痣有這些寓意
詳細
何處長痣的人事業心強
詳細
仲易說:臉上這幾個部位長痣的人最適合去外地發展
詳細
這三處長痣的女人旺夫興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