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戀愛成功率低

9190閱  縮放:

一、額頭過早有橫紋

在面相中,額頭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人的事業、財運、桃花運。假如額頭上過早地長出橫紋的話(30歲之前),無論男女,青年時期的運氣必定是坎坷、難遂意的,感情當然也包括在內。

二、眉毛粗濃或逆生

這一條主要針對女性而言。眉毛粗濃的女性在個性上比較男性化,缺少溫柔之心,在與另一半相處時容易產生爭執,會因感情不和而導致戀愛失敗。而眉毛逆生,眉頭帶箭或眉尾卷曲而有揚角的女性,性格要強,脾氣暴躁,逆反心理強,不懂得遷讓對方,也容易與男友產生磨擦而致感情失敗。

三、眼睛過大

眼睛大的人雖然漂亮,桃花運也不錯,但因為本人太重感情,過于追求浪漫的愛情,當現實與內心的需求出入太大時,便很容易受傷,從而導致戀情終結。

四、桃花眼

生有桃花眼的人天生異性緣旺,感情豐富,很有魅力,身邊常常被異性環繞。這樣的人雖然感情世界從不寂寞,但是因為身邊異性太多,很難真正定下心來投入到愛情中,戀情雖多但都很短暫。

五、鼻梁起結

所謂鼻梁起結,就是指鼻梁中間有骨頭凸起來。在面相中,鼻為夫妻宮,鼻梁起節的人個性相當固執、倔強,脾氣暴躁易怒大,不容易相處,因此戀愛運不好,同時婚姻容易失敗,尤其是女性。

六、嘴大露出牙齦

有些人的嘴比較大,在愛情上本來也沒有事,但如果一張口來就露出牙齦的話,那就要當心了。因為這代表此人心無城府,對人無戒備之心,在愛情中對別人的審視力不夠,容易陷入愛情的騙局之中,最終弄得自己遍體鱗傷。

七、門牙有縫或缺損

如果一個人門牙長得好(整齊、大小適中、沒有磨損或蛀損),說明他比較會說話,不輕易得罪人;但如果門牙有縫或缺損,代表此人口風很差,守不住秘密,而且說話口無遮攔,容易得罪他人,也容易使異性遠離,戀愛運較差。

八、下巴尖

下巴尖的女人通常都有姣好的容貌,而且往往情欲強烈,善于引起男人的注意,身邊追求者不斷。這類女人通常不太專情,在戀愛中會留有備胎,當與正牌男友的戀情無法繼續時,很快就會投入另一個男人的懷抱。因此,這種面相的女人會因為花心而致戀愛常常失敗。

靈匣網編輯整理

什么面相的女人易嫁劣質男?
詳細
面相耳朵看命運
詳細
印堂處有豎紋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識別渣男
詳細
啥面相的男人對感情不忠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
不同的耳朵有著不同的福氣,看看你是哪一種?
詳細
民間秘傳看相口訣
詳細
金自在看相——解讀面相中認知誤區(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