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男人很懶,不會體貼戀人

6244閱  縮放:

戀愛中缺乏實際行動的男生,就是喜歡和女生說多喝開水的男生。他們在戀愛中沒有實際行動,不會體貼戀人,不愿意真實為另一半付出,自以為是智商高,其實情商堪憂。這樣的人應該盡早被識別出來,以絕后患。下面面相告訴你怎么看出這類男生。

一、耳低過目

.耳低于眼角的人,一般來說是比較注重物欲享受的,私欲比較重,大多會努力賺錢,以便于自己能過上吃喝玩樂的生活。在感情上不喜歡付出,與另一半也不怎么追求精神上的共鳴,不懂浪漫,不會哄女孩子,好多將將就就的人大都耳相偏低的人。在他們看來讓你多喝水已經證明他愛你。

二、額低有塌陷

額頭看人天資聰慧程度,如果額頭相理不佳,腦子轉的慢,看事情比較簡單,內心單純,讓他們說些花言巧語,制造浪漫,可謂難上加難,可以說他們缺少這類細胞。如果遇上這樣的男朋友就多喝點水,讓自己壓壓驚吧。

三、眉頭帶箭

好多男生讓女生多喝水,也可以理解為小有自私,顯得自己在乎,而又不用付出啥的簡便方法。而面相上比較明顯的自私之人,大都眉相理不好,眉頭帶箭,眉心窄,這類人不善于處理人際感情問題,以往的表現就是在朋友面前顯擺,貪圖小便宜,在異性身上不愿意付出,小氣的很,久而久之,和女朋友就沒然后了。

以上幾個相理,額頭低窄塌陷,耳朵偏低,眉頭帶箭,眉心窄,都是在感情上比較“懶”的人,也是讓女生多喝水的慣犯。如果你們有這方面的嫌棄,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愛一個就用點心,要讀懂另一半需要什么,有時候僅僅一句合適的問候就能讓對方愛的死心塌地,多動動腦子,多學點技能,為了愛。

文:看相大叔

面相解析性格——鼻子塌陷的人
詳細
生有龍齒的人做事有魄力,能成大器
詳細
如何從眼睛看女人是否出軌
詳細
面相看你在戀愛中有哪些優勢
詳細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臉上出現這些特征,預示你運勢即將發生改變
詳細
面相看小嘴的女人什么命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耳朵篇
詳細
面相看人的進取能力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蒜頭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