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另一半會對你摳門嗎?

2.7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另一半會對我摳門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你的物件算得上是一個摳門的人了,表面看起來對你很大方,但每次“大放血”之后,背地里卻很心疼,并且他能夠清楚的記得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你在花他的錢的同時可要注意了,他可是一個不輕易為他人花錢的人,你要么真心和他在一起,要么就別動他的財產,一旦分手時他會很計較的。

選擇2:圣杯五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物件只要是真心愛你的,他什么都原意為你付出,即便他沒有的,他都會想辦法給你,如果他不是真心愛你的,可是一毛不拔了。有這樣的物件是很值得別人羨慕的,但也很悲劇,如果他婚后有地下情,會花費不少你們的共同財產的。他容易被愛沖暈頭腦,同時他也比較缺愛,在平時你還是要多多關心下他。

選擇3: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非常幸運,你的物件是一個很大方的人,在你身上花錢從來不算賬,只要他能給你的都愿意去付出,而給不了的也會想辦法滿足你。而他對自己比對你摳門多了,屬于典型的好男人。假如他哪一天對你摳門起來時,那就是說明他經濟上有問題了,如果你愛他,記得多為他節約哦,他會很感激你的。

選擇4:寶劍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物件花錢都是有目的性的,剛追求你的時候會對你非常大方,然而追到手以后可能會發生變化。他算的上是一個既精明又隨性的人,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以后,他會想著去怎么和你過日子,而不會想著怎么去用心討好你。這樣的物件只適合做夫妻,不適合做情人,如果你喜歡去消費,他就不太適合你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最近被什么困擾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到底有多虛偽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能讓你迅速開心起來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職場領導力有多強
詳細
如果你想咸魚翻身得注意些什么
詳細
你們的戀情會得到家人的認同嗎?
詳細
你在戀愛中做過的最傻的事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跟誰合作最容易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收獲最多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Ta有為你真正傷心過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