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會錯過自己的真愛嗎?

2.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某天你正在一家快餐店用餐,看到對面桌有一個女孩在翻自己的包,憑直覺你認為她在找什么呢?

A:找紙巾

B:并不找什么

C:找自己的小飾品

D:找錢包

A:找紙巾

選擇該項表明,你很可能會錯過自己的真愛。你在面對感情時有些瞻前顧后,即使是遇到了真心喜歡的人也會表現得猶豫不決,不敢大膽表白。如果可以在態度上更堅定明確一些,相信你的戀情一定會盡早地開花結果,而不是讓對方白白從你身邊溜走

B:并不找什么

選擇該項表明,你會因為害怕被對方拒絕,而錯失自己的真愛。你是一個很要面子的人,在面對心儀物件時,明明心里喜歡得要命,但表面上卻裝得若無其事,就因為怕被對方發現了心事而感覺窘迫,錯過了很多好的機會。想要抓住自己的真愛,還是得讓自己變得臉皮厚一點。

C:找自己的小飾品

選擇該項表明,當你遇到真愛時,一定會想盡辦法,努力抓住的。你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對自己有著充分的認識,如果有了心儀的物件,一定會想辦法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看,并且會勇敢地向對方表白,直接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絕不會錯過任何機會的。

D:找錢包

選擇該項表明,雖然你平時看上去是個開朗大方的人,但一到了喜歡的人面前,你就會變得手足無措,越是在乎的人越讓你放不開。如果不想錯過自己的真愛,還是要努力克服自己這一點,實在不行讓朋友幫你穿針引線,也比自己在那里害單相思要好的多。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是否有人在暗中喜歡你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的你有多虛偽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愛跳槽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你的偏財運和正財運哪個旺
詳細
誰是你心目中的理想男性
詳細
測測看你的愛情屬于什么類型
詳細
心理測驗看你在愛情里有多自私
詳細
測測看你的心機有多重
詳細
測測看你有好人綜合癥嗎?
詳細
測測看戀愛中你愛的是對方還是自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