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憑借自己的努力成為有錢人嗎?

1.3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心理測驗題目:眾所周知,你正在辛苦地減肥,想讓自己變瘦一點,這時卻有一位朋友要請你吃大餐,你感覺對方是做么想法?

A:就是想請你吃飯了

B:故意想讓你出丑

C:看你減得太辛苦想犒勞你一下

D:測驗一下你減肥的決心

A:就是想請你吃飯了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性格穩重踏實,做事認真負責,但是缺乏生意頭腦,適合從事一份穩定的工作,憑借自己的技術獲取財富。雖然你工作得很努力,但是很難成為一個富人,不過衣食無憂是沒問題的。

B:故意想讓你出丑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自我的人,做事只管自己的開心,很少考慮他人的感受,耳根子又軟,容易受別人的影響,很難堅定地從事一份職業,常常在不同工作中跳來跳去。這樣的你能夠保持溫飽就不錯了,想成為有錢人基本上很難。

 C:看你減得太辛苦想犒勞你一下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隨遇而安的人,沒什么大的志向,只想有一個安定舒適的生活,不要求錢多,只要夠用就好。相對于物質生活,你更在乎精神世界是否富有,因此你不會成為有錢人,但會生活地很開心。

D:測驗一下你減肥的決心

心理測驗結果:選擇該項表明,你有著很強的學習能力,也有著敏銳的眼光和判斷力,同時又是一個理財高手,只要肯付出努力,能夠及時抓住機遇,你會成為有錢人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近期你有可能戀愛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最適合與誰做拍檔
詳細
神秘的奇門遁甲(12)——十干應克
詳細
測測看你最近會遇到什么壓力
詳細
誰是你的破運衰神讓你有錢也存不住
詳細
測測看生活中你最不希望發生什么事情
詳細
測測看你隨機應變能力有多強
詳細
測測看失去什么最讓你難過
詳細
測測看是什么讓你活得這么累
詳細
心理占卜:選一條鯉魚,看看你何時有好運臨門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