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的將來你會躋身富人行列嗎?

1.3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你的事業可以使你真正發財致富嗎?如果錢財能夠來得得心應手一些,可能日子就過得簡單美滿很多。天公不作美,很多時候想要成為富人,機遇是可遇不可求的,而最有保障的方式就是勤勞付出,為了有錢的夢想而打拼。想知道有朝一日你會成為富人嗎?快來找尋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未來我會躋身富人行列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侍從

你有一天會成為富人的,不過在此之前你的經歷坎坷不平,吃過太多的苦,受過很多白眼,好在最終的成就也不枉費自己的心血付出。真的成為富人后,對你來說,如何守住家業就是一門難題,所幸你的孩子可以分擔你的重擔和壓力。所以,如何能夠走得更遠呢?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吧,相信你的幸福生活正在加速向你飛來,載著滿滿的鈔票呢。

B、權杖九

你的世界觀可以說有些傾向拜金主義,每月的消費額度總是很高。如果有一天你能夠找到有錢的伴侶,或者真的擁有一份令人羨慕的高薪職務,那么你的有錢生涯就正式開始了。目前的你喜歡享受,不愿意多付出,所以以后的事業路線還需好好規劃,腳踏實地,努力圓滿自己的有錢夢。綜合來看,你有很大機率過上有錢人的生活,真的為你感到高興呢。

C、寶劍國王

從長久的眼光看,你是非常具有富人潛質的,只不過現在的你各個方面都不具備足夠的能力,所以可能你也會因此泄氣失落。但是塔羅牌告訴你,當你有一天從雛鷹變為雄鷹,你的天地將會更加廣闊,滿足你的所有雄心壯志,收獲金錢的碩果累累。想要夢想成真,找對方向最重要,相信現在的你也會做得很好。抽到寶劍國王牌,暗示著你的睿智明智,所以請相信自己、好好努力吧。

D、女祭司

說起來你沒有給自己留一些退路,一心想著功成名就,過上有錢的生活。現實卻經常考驗著你的精神意志,雖然你偶爾也會懷疑自己的能力和生活的本質,卻不曾服輸妥協,只會自由灑脫的迎擊風雨。因此,你能成為有錢人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只不過來得更晚一些,但很可能是最大的錢源滾滾。只是你想過自己需要錢是為了什么嗎?你并不清楚,根本原因是為了家庭的幸福生活。

E、星幣九

如果你現在已經事業小有所成,具有一定的資金積累了,那么塔羅牌暗示你學會理財眼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可能是你事業的關鍵時機,如果失去了這筆資金,對你的安寧生活是有負面影響的。如果你目前一切都在起步階段,塔羅牌告訴你,將來會不會成為有錢人,要看你自己能否抓住機遇和遇到貴人,這是讓你快速致富的好途徑。要是只靠自己打拼,可能會更辛苦許多,將來也未必能夠像預想中的那樣富足。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經歷刻骨銘心的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愛上同性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遇到坦誠相待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境況下你會以身相許
詳細
塔羅占卜會破壞你事業發展的人是誰
詳細
塔羅占卜感情上你會吃回頭草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癡情的女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與戀人分手你會怎樣?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另一半心目中你有多重要?
詳細
關于塔羅牌占卜的實用知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