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成功嫁入豪門嗎?

7772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很多女性都盼望著自己可以邂逅一段完美的愛情,對方如果是個有錢人就再好不過了。緣分是奇妙的,愛情和物質似乎也有著許多關聯,那么單身的你會成功嫁入豪門嗎?快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能成功嫁入豪門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要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王后

你可能不會嫁入豪門,但是你的婚姻也是有物質保障的。因為你自己能夠掙很多錢,也許現在的你還不能稱為一個真正的有錢人,而你的事業能力卻足矣獲取更豐厚的物質,只需要假以時日,所以好好努力吧。最近你的運氣好像很不錯,要想事業年終分紅多多,需要先處理好自己的家庭問題,讓自己投入更多心力去爭取。

B、圣杯八

你一直想要找個事業成功的伴侶,而你本身也很優秀,不僅善良而且聰慧。塔羅牌告訴你,你的如意郎君可能恰好是個有錢人。在以后的婚姻生活中,他可能也會帶給你很多好處,比如你的事業也會因為他,越來越成功。你們的婚姻生活質量總體來看,是非常不錯的。如果你可以更注重廣結善緣,相信你的人生會更加精彩。

C、愚人

很多人都不太喜歡你,他們好像都比較勢力,你雖然這樣想,但是你依然是一個內心善良的人。雖然表面上你個性張揚,但也不能掩蓋住你的人格魅力。你的未來另一半看到你的美好之處,就會被你深深折服,而他是一個有錢人士哦。他愿意陪你共經風雨,也愿意精心呵護你一生,你們會很幸福的。

D、皇帝

從來你都是比較獨立的,所以你并不指望可以嫁入豪門,你認為只有自己強大有保障,才是根本之道。所以,你也可以為了真愛犧牲一切,在你眼里,因為金錢帶來的感情是變質的。事實上,正是因為你的這種想法,命運卻眷顧于你,你很可能會嫁個有錢人呢。不過,你們的戀情可能會遇到第三者插足,你會很生氣,但其實他并不一定有錯哦。

E、權杖侍者

有錢人的生活一直是你夢寐以求的,可是你也明白現實一點比較好。2017年,你可能會遇到真緣,不過他并不是豪門出身,但也是一個有經濟基礎的人,雖然他對你一片真心,而你卻很可能因為他的經濟條件而拒絕接受他,但是他會堅持對你好,直到等到你接受他的那一天。其實,有錢人的生活也是可以靠著自己和愛人的奮斗創造出來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ta對初戀還念念不忘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否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到意中人?
詳細
塔羅占卜陷入感情危機中的你有多堅強
詳細
塔羅占卜五年后你的事業會如何?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工作合適長久干下去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愛情出問題了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跟婆婆和平相處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與自己在乎的人相處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移情別戀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對你的感情能持久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