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能跟婆婆和平相處嗎?

1.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婚姻就變成了兩個家族,甚至是三個家族的事情,尤其是自己的生活圈子里多了一個婆婆時, 你的生活要么是坐享其成,什么事情都可以由婆婆代勞;要么就是一種束縛,什么事情都會被婆婆橫插一腳,生活毫無自主權。這時便是考驗你情商的時候了,不是被婆婆吃得死死的,就是運用智慧,想辦法讓婆婆知難而退,從此兩人和平相處。你,能做到這樣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跟你的老公在公園里散步,迎面看到下邊四幅圖片中的人物,第一個映入你的眼簾的會是哪個?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duoduozhanbu)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愛情對你來說是很甜蜜的,男朋友很疼愛你,但是一旦升級到家庭的問題的時候你們之間就會有些矛盾,這個矛盾的中心,自然就是你的婆婆。并不是說你的婆婆多心腸壞,更多的是會掌控你們的生活,自以為對你們生活面面俱到,實際上是掌權干涉,會讓你想怒不能怒,有火發不出來。

遇到這樣的婆婆是不能跟其硬碰硬的,更不能硬要爭個你對我錯,最好就是學會“陽奉陰違”,她說什么表面都答應,私底下該怎么做還怎么做。

B:女皇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婆婆絕對是情商很高, 會斗智斗勇的一個人,多年的社會經驗已經讓她知道,怎么樣去神不知鬼不覺的管理一個家,有些笑面虎,會讓你有不怒而威的感覺。家里的人都是拿你的婆婆作為家庭的支撐中心,所以對你來說面對這樣的婆婆,只要自己沒有什么原則性的錯誤,你們還是可以和平相處的。

C: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婆婆是一位面冷心善的人,很多的時候不會過多干涉你們的夫妻生活,也不會讓你們對她有反感和排斥的心理,但是呢,對于生活中的很多事情,你的婆婆都是很有原則的人,多少有些潔癖,所以這些事情你都要注意的哦,不要去不小心碰觸婆婆的底線,這樣你們就能夠和平相處了。

D: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要說最難對付的婆婆就是這樣的婆婆了,你不知道怎么去討好她,天生的以為你的出現,搶走了她跟兒子的和諧生活,所以對你來說這樣的婆婆是比較讓你難以相處的,總是對你充滿了挑剔。

面對這樣的婆婆,不要想著與其相處成自己的親媽,最好的方法就是敬而遠之,不要與其生活在一起,一個月見上幾次面,也就沒有什么大的矛盾產生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目前在做的這件事情會成功嗎?
詳細
塔羅占卜哪類男人會讓你深陷情網
詳細
塔羅占卜近期你的桃花運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受騙上當指數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可能錯過你的真愛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被異性欺騙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情要經歷多次失敗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選男人的眼光有多準
詳細
塔羅占卜前任和現任你更愛哪一個
詳細
塔羅占卜事業上你會遇到套路你的人嗎?
詳細